事情發生在一個夜晚

我的室友們都上床睡覺了

由於我堅持要修改部落的格式,所以我就待到了凌晨快三點左右

在此之前,約快兩點時,室友阿爺還沒去洗澡,我跟她說快點去洗吧!都半夜了,很不好的(個人認為半夜洗澡很恐怖,尤其超過一點)

另一位室友開玩笑地說:「這麼晚洗澡會沒熱水,而且可能會有水鬼喔!」

我附和著:「我都不敢講的話你竟然替我講出來了!」因為只是開玩笑,所以我告訴阿爺不要太在意我們的無聊對話

後來,阿爺洗完澡了就跑上床睡了

 

剩我一個在用電腦

房間只有我的螢幕與檯燈是亮著的

作業的資料實在不知道要如何查,老師只丟了一些詭異的話就要我們做報告真是害死人啊ˋ口ˊ(好,這不是重點)

 

總之我後來塗了一張圖,就是淚這一張-->  淚    

等同步發到這個部落和部落二號以及噗浪以後,我看著時鐘,「快三點了。」而我的眼睛他媽的覺得痛死了,所以刷牙、上廁所以後就關燈,爬床了

 

接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雖不是第一次遇到,但我想這也不是最後一次

 

總之我心裡說害怕也還好,算是有種翻白眼的衝動,每次遇到這種事情的頻率跟我經期來的時間差不多( 嘛,一個月一次或一個禮拜或大半年的,很不穩定,至少上大學以前的高中三年過得滿平順的)

 

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就是我躺在床上,下面卻傳出了敲鍵盤的聲音,我對滑鼠和鍵盤的音響很敏感

 

室友說我是變態,因為我喜歡聽那種喀啦喀啦的點擊或敲打聲,不過半夜了,除了我以外的室友都睡著的情況下,還聽到這種聲音,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幹!」

說我不文雅也好,真的覺得很倒楣透頂

鍵盤聲來自阿爺的座位,就在我的對面床的樓下,我聽仔細了,很仔細了,而且還很用力的瞪著天花板(我覺得瞪大眼睛可以讓我集中注意力)

 

聽說腦神經衰弱會聽到幻覺的聲音,但我很確定這不是腦神經衰弱而產生的幻覺

接著我幹了兩件很白目的事情,心臟不夠強的不要亂學

 

第一,我拿起我的手機,然後打開來,瞬時有燈光,跟外星人入侵的感覺很像,總之我拿著手機但人是躺平的,我伸出右手將手機照向阿爺的位置

 

可是敲擊鍵盤的聲音還是繼續

 

我心裡OS:這好兄弟不怕光?還是他壓根兒不把我當一回事?

好吧我甚至懷疑他把我當同類了(踹飛)

 

因為很不爽,又怕吵醒淺眠的、剛睡的阿爺,我就小聲的罵了一個「幹,很吵」

聽說罵髒話可以趕走好兄弟,但這次不像以往有效,敲打鍵盤的聲音還是繼續,這次連另一位室友的滑鼠也開始被玩了起來,喀喀喀的被猛按

 

那實在聲音很討厭,不是人為的我都覺得很討厭,所以我就起身往下面看去

綠色的東西    

「那是啥?」我心裡嘀咕

 

一團綠色的,似乎有眼睛的東西與我對上眼了?

 

我用問號,原因是我近視,隱約只感覺到我和綠色的物體有對到眼

持續不到五秒我就躺下了,那敲鍵盤和點滑鼠的聲音依然快樂的進行著,我無可奈何,所以翻了身,棉被蓋過頭,直接裝沒聽到

 

反正不會影響我睡覺就是了

過不久我睡著了,不曉得小睡多久我又醒了,發現聲音停止了,迷糊之中我便再度進入夢鄉

 

今天早上我刻意在另外三位室友還沒醒來錢去偷按阿爺的鍵盤,果真是昨晚我聽到的聲音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好兄弟,總之又是離奇的事情

讓我想起了我的男生朋友在男宿發生的靈異事件

 

哎哎@@

這世間無奇不有,當我碰上了我就自覺是種經驗

只要不要危害我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