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2賈希.png  

 

這隻是網友小軡家的孩子,重新看了一下設定,再度確定我喜歡的類型!

火辣的角色,不過我這同人圖畫起來好像少了那種火辣感(汗顏)

接著下面那張圖

 

500.png  

這是學校老師掃描以後希望我們臨摹的,本來應該是手繪水彩

不過由於很懶調色,索性就用電繪吧!

今天總共畫了兩張圖,翹了三節課,原因是頭痛想吐

 

再者,我很焦躁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太過趕,會欲速則不達,但是看著身邊的同學都很強,我還是會擔心自己的進度

無論是畫功或是idea,每個人都很厲害

這幾天期末作業和平時課業都讓我很沒有靈感

連打小說也是

覺得很煩躁


所以今天這兩張都不算是原創

 

非常的煩

又加上睡不好,翻來覆去的,真的好討厭

表面上笑笑的,但胸口悶痛,頭腦昏障,不過慶幸的是,我沒有隨時發飆XD

 

到P網看了一堆神人的圖,給自己找點靈感(抹臉)但還是不行(媽的!)

 

要端午節了,回家以後我看跟弟弟學素描好了,他比我強了

 

唉唉,放假三天不得悠閒,我的期末作業到底該怎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