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鳥.png  

 

老師要求我們畫4張短漫,在我的人生當中我只看過漫畫沒畫過漫畫啊!

我想了很多天想到頭都破了(心情很鬱卒)終於我想到了我故事的主角,乾脆來個非人類(喂!)

因此,青鳥就是我作業的主角囉

 

 

故事大綱很簡單,就是說青鳥與一名人類少女(小雨)感情很好,但有一天少女卻被人蛇集團捉走了

為了拯救心愛的人類朋友,青鳥去找當地最具有影響力的一條哈士奇,名叫公主(卻是公的)

公主一聲嗷嘯,引來許多動物助陣,接著公主與青鳥速奔壞人的藏身之地,是在一間廢棄的大樓裡裡,位於郊區外

而公主的主人,士優與莉莉(兄妹)看見自家小狗率領一群動物跑走當然覺得奇怪,因而跟上

到了目的地,士優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便趕緊通知警察來

因為士優本身就是警察,他與他的部下以及一群可怕的動物成功擊倒了壞人!

故事的最後,小雨和士優成為男女朋友,青鳥則和他的動物朋友依舊過著快樂的日子

 

其實這是我以前寫的一篇短篇小說,重新再改編的XD

變得很簡短,原故事本屬於黑暗型(抹臉

連公主這隻本來是母的,我硬ㄠ成公的(因為是當地的王,所以還是威武點好了)

我不會畫分鏡,然後就變成以下這樣

分鏡.jpg  

人設.jpg  

我請會畫分鏡的朋友幫我稍微看過了,嘛~可以看得懂我就該偷笑了XDD

分鏡真的是超難畫的啦!在此向全體漫畫家(包含同人)表示敬佩!

 

六月開始以後是期末考月,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每天都很晚睡

不過其實無論是不是期末考我都一樣熬夜,頂多考試到了晚睡一兩個小時而已Q3Q

 

期待我可以真的完成這篇漫畫

重點是,老師說要上色(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