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png  

昨天畫完青鳥以後,有人喜歡圓圓胖胖的可愛動物,所以請我畫了一隻企鵝

由於我課業做到不想做,休息時就畫了這隻,感覺滑溜溜的 

最近手感不順,不是很有靈感畫圖

下面這雙眼睛也是心情煩亂之下畫的,是臨摹老師給的資料


眼  


算了,來介紹今天電腦繪圖課,老師給我們看的影片吧!是森薰老師的教學

森薰老師的教學在YouTube的系列名稱是--

森薫「乙嫁語り」の現場から その1:下書き

共有六部,是手繪的現場製作流程,老師給我們看這個大好啊!我整顆心都熱血起來了,畫畫真的很有趣

無論是手繪或是電繪

 

再來,以下是戰國BASARA的感想

 

唉唉,戰國這1和2部我都看完了

我很喜歡這部動畫,真的很喜歡

第一部很熱血,哦啊啊!蒼紅真是可愛的兩位熱血青年!武田和兼信......忍者佐助和春日等人我都很喜歡

超越了古代應有的制度,誇張的奇幻創作實在讓人大開眼界!個個身懷絕技,長相可口(?)不簡單啊這部動畫!

 

 

第一部的魔王是織田信長(有看過動畫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很邪惡很酷,做為擁有魔王稱號之人,果然名不虛傳,在下佩服,但更讓我佩服的是他的妹妹,阿市

阿市雖然柔弱但好像有著異於常人的力量,若說幸村與伊達是有著超乎常人的實力,那阿市就是可以控制黑暗物質的神奇女子了(這真的很謎......

 

 

第一部的劇情從熱血變成悲傷,悲傷的程度到了第二部更是變本加厲(這句成語其實用得不當)......其實我想,這動畫是想要說在戰國時代,每個人心胸所懷著的信智與意念吧!

戰與不戰,友情親情與愛情......

 

 

我沒有要吐槽這部劇情......啊,要吐嘈兩個部分才對

第一:太誇張了吧!每個實力都超強的啊!不是人類吧!(算了這是動畫

第二:......死的人都會復活,這真是......(抹臉

 

 

而最讓我受不了的是翻譯

我朋友說:戰B在同人界比較有名......因為腐女很愛


我個人是認為撇開那......撇開自己腦捕的成分,這劇情其實就是很熱血很友情

不過,朋友給我的已經下載的檔案,那翻譯很......很讓我無言

 

 

例如:你還不趕快回去守護你家軍神的菊花

菊花?!或者:剩下一半的菊花......又是菊花!?

以及:推倒......或者幸村受(怎會有受這一詞?

甚至:我對你沒有性趣(我還以為是打錯字

再來,讓我尖叫翻白眼的一句:我可不想和從一開始HP就不足的薄倖美人戰鬥

 

 

......啥鬼啊ˋ口ˊ


(以上句子是我依靠記憶力打出來的,所以大概對了八成有)

我每看必尖叫,這翻譯私心也太重了吧!能不能翻得正常點(?)......不過人家肯翻譯我也很高興了,只是感覺怪怪的

結論:這部動畫好!給個讚字......除了我拿到的這版翻譯太腐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