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光照耀了大地,給予萬物生命永不嘆息的希望。
   是闇吞噬了世界,給予萬物生命永無止盡的絕望。
   請傾聽,靈魂歌曲的序章,容我的淚揮灑破滅的天空。
   請歌唱,靈魂歌曲的尾章,容我的血祭拜可悲的死亡。
   我以我的全部做為交換,讓一切歸於無。
   我以我的全部做為代價,讓一切歸於始。

   渾沌啊!
   極端冷酷的存在。
   渾沌啊!
   殘忍美麗的哀傷。

   請大笑,靈魂歌曲的一章,容傲慢的罪充斥人們的心。
   而我將討伐。
   請哭泣,靈魂歌曲的二章,容忌妒的罪污穢人們的心。
   而我將討伐。
   請握拳,靈魂歌曲的三章,容暴怒的罪毀滅人們的心。
   而我將討伐。
   請闔眼,靈魂歌曲的四章,容懶惰的罪撫慰人們的心。
   而我將討伐。
   請震撼,靈魂歌曲的五章,容貪婪的罪玩弄人們的心。
   而我將討伐。
   請停止,靈魂歌曲的六章,容暴食的罪摧殘人們的心。
   而我將討伐。
   請呻吟,靈魂歌曲的七章,容色慾的罪控制人們的心。
   而我將討伐。

   是希望允諾我們,給予萬物生命生生不息的未來。
   是絕望殺害我們,給予萬物生命遺失美好的將來。
   請傾聽,靈魂歌曲的序章,容我的身阻擋邪惡的魔鬼。
   請歌唱,靈魂歌曲的尾章,容我的身代替宗罪的世人。
   我以我的全部做為交換,讓一切歸於無。
   我以我的全部做為代價,讓一切歸於始。

   渾沌啊!
   極端冷酷的存在。
   渾沌啊!
   殘忍美麗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