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賀圖】Trick or Treat!.png  

我竟然好幾個月沒有更新文章了(下跪

當時課業滿忙得,尤其期中開始....現在寒假了,瞬間記憶起我好像忘了發文zNXymZjk8smTEw6yVHIm6FsTek8=.gif  !!!!!!!

實在太可怕了,不忍點開部落格可是還是得點開......嘛,算了,讓我回憶一下去年我畫了啥咪東西吧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  

 

上圖的萬聖節應該是我2011年最滿意的一張作品了,當時候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亂畫草稿,沒想到畫出了我想要的感覺,讓我感動的都要哭出來了iHvI4ZJR7IJu0SUIhxIIABTnHkQ=.gif  

而且線搞還是在上課時間畫的(踹死)老師對不起啊....不然回到宿舍我沒有太多的時間trBRds9m7yS21bBZ0TPLNOho2EM=.gif  

這張圖走水彩風,但其實我手繪的水彩很爛...電腦果然很方便,可以畫出我要的感覺XD

 

再來還有畫了什麼...

    

當時候還畫了萬聖節<穿越變蘿莉>同人短漫 不給糖就搗蛋jjjw7bGC69PFVypiC9DQ6TCxhe4=.gif  

那時也是死命地熬夜畫出來...幸好成果還不錯XD

室友們希望我能多畫漫畫,但其實這實在太困難了,分鏡之類的......我真的不太行LEwJyrrcE3wMK0OHMR1OE7pSjO8=.gif  

所以我超敬佩漫畫家的!!實在太神啦!!!!!!!!!!!!激動羞.gif  

 

牡丹花與美人兒.png  

 

一樣是<穿越變蘿莉>的同人圖,主角夏晨星

這女主角(男主角?)的個性很可愛啊!與四神君及兄弟姊妹們的互動很可愛~第六集在CWT30首賣登場!

真是太感動了,出來了啊第六集iHvI4ZJR7IJu0SUIhxIIABTnHkQ=.gif  我等著去看了!!


話說這圖...無線繪,本來想畫閃亮亮的有線繪,可是我忍不住亂塗了XD

明明女主角是個蘿莉,我畫出來卻變成少女,實在太不應該lfXAETP7aDTelNCSAgelU2FKWy3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