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過新版<獵人>動畫的朋友們請思考一下要不要繼續閱讀喔!

下含內容純屬個人感想,以及有捏新版動畫內容

 

 

 

 

 

 

 

 

 

 

 

 

 

 

 

 

 

 

 

 

 

首先來張新舊版圖對比




新版西索的身材悲劇了,臉蛋也是

我看到都要哭了  

但我還是看了,因為我太喜歡<獵人>了,而且新版動畫當中還有西索跟華石鬥郎的比賽啊!!!!!

由於舊版動畫沒有真正的交待西索的比賽過程,所以看見新版有製做我整個好開心!!  

但同時也不斷哀嚎 

也許是深受舊版影響,新版的畫風我整個不習慣

最喜歡的西索變得有點古怪...皮膚白皙...指甲細長,雖然原著也是有指甲但也沒那樣長...

朋友說感覺很像神經病還是吸毒犯


 



關於主角的話,新版動畫的畫風,其中小傑是很接近原作:

不過其他人就有點小悲劇......  

新版動畫的酷拉皮卡也是想走原作的風格,但是用色方面我覺得眼色還是舊版的藍色好

金髮藍眼什麼的不是很棒?

但新版動畫的酷拉是茶色眼色:

 

酷拉皮卡是舊版動畫感覺成熟也很美,新版動畫也是顯得年幼了點......但確實跟原作比較接近

 

 

 


 

 

而且有些畫面,個人認為動畫就是可以補足漫畫沒有的一些什麼....讓故事更順,更精彩!

例如,小傑跟疾鬥的戰鬥,舊版動畫就有完整呈現出來,我覺得很棒

舊版動畫內容:

但新版的動畫只有帶過去而已.....以下

然後有一點我個人想要吐嘈的是......

新版動畫中,西索結束與華石鬥郎的決鬥後,在房間的小傑忽然喊了西索的名字

..............咦?!aaad67b135ede46e4024c3230a4cb909_w48_h48.gif  有姦情

 


 

新版動畫的瑪奇和原作中一開始出現的瑪奇也很接近面貌

不過....卻感覺更加可愛!!年紀也小了點的感覺

而且......新動畫把她的腰曲線畫得過細了

原作比例比較正常

我個人覺得還是舊版動畫的瑪奇大好

簡直美得不像話e7c7aa7f5f955b248104d33d9f247069_w48_h45.bmp  是女神啊~


 



新版的西索讓我又愛又恨,因為畫風太過纖細,但他又是西索,整個就想興奮的尖叫要想嚎啕痛哭

 每次看新版獵人我都懷疑自己有雙重人格

新版的西索畫風"接近一開始的原作"

可是原作中的西索也沒那麼纖細啊!!!!!!!!!!!!!!是變態但身材很好的!! 

不過後來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好像哪裡不太一樣?

召喚比較圖~

新版動畫:

 原作...幹,好帥:

 

舊版動畫:

........................

總之,我愛原作和舊版的西索瑪奇!!

 

新版動畫的西索和瑪奇對話超~~~多!

瑪奇出現的方式跟原作一樣,不過原作中有用旁白說明西索的戰鬥方式,這點在重製的動畫中由瑪奇的角度來帶


害我想:瑪奇有那麼多話?

而且瑪奇還跟西索聊天  有點小小的不可思議


 


 

然後奇犽......

新版的奇犽(看著上面的圖)...我覺得有點瘦弱(被踹 肩膀好小,被人一推就倒的感覺(被哥哥推倒)


給人的感覺也比較幼齒?原作也貌似比較成熟樣....







運鏡與顏色的搭配,以及配樂方面真的舊版的好神 

關於這方面,我認為這位作者說得很讓我佩服,也很認同

網址: http://blog.yam.com/bluejoker/article/42504609

 

以下繼續胡言亂語(?)

 

聲優方面,我.............深受舊版動畫影響

所以新版動畫的聲優我知道很棒,但卻聽不習慣,真的不習慣

新版的配樂也是有點讓我傻眼,有的場合不適合的音樂出現在你耳邊真會讓人抓狂

當然,見仁見智就是了,我自己覺得怪怪的......

 

我想新版也許是想創造另一種風格?

但以我個人而言就.......又愛又恨,因為我愛<獵人>,但重製的動畫卻...

04.gif

 我期待新版會出現新的內容畫面,確實是有的,但又害怕畫風崩壞

這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然後我開始想著西索和小傑的戰鬥畫面會是怎樣?

我目前新版動畫還沒看到他們兩個戰鬥就是了......

 

舊版的動畫將西索的變態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了!


期望新版動畫小傑跟西索的戰鬥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以上,簡單的感想

還有很多的想法沒有說出來

我想可以等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