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當初我請求錯誤
那麼,愛神大人,請您收回承諾

假如那因為我的執著
讓她,永遠沉睡,我真的很自私

那是一個受詛咒的祝福,愛神告訴我,是我自私,卻可悲

我知道,我愛著她好多年,但我充其量,也只是個,陪伴在她身邊的小士兵 
她知道,她愛著他好久了,但他是國王,鄰國國王,陪伴在他身邊的是皇后

愛神,我請求,當年的我請求,求您讓公主愛上我
您說,您卻說,公主是不可能,愛上我這凡夫俗子


一輩子,都不可能愛上,那麼這祝福,愛神是絕不會,允諾給予祝福


我,親愛的公主,看我一眼也好,我在妳的身邊,一直都在都在愛著妳
妳,我是個士兵,我知道妳高貴,妳愛著他的心,就像是我愛著妳那樣


一輩子,都不可能拋棄,那麼我的愛,會幻化成虛無,愛神不會祝福


那是一個受詛咒的祝福,愛神告訴我,是我自私,卻可悲

愛神,她知道我的心,知道公主的情,知道國王不愛公主

這是一場,錯誤的美麗,美麗的錯誤,錯誤的愛情,愛情的詛咒,詛咒著我們
我愛她,她愛他,他不愛她,於是,愛神破例,她告訴我
『來求愛神給祝福,會有詛咒,尤其是,在對方永遠不可能愛上你的情況下』
這是一場,錯誤的美麗,美麗的錯誤,錯誤的愛情,愛情的詛咒,詛咒著我們

愛神大人,最後開口 
愛神將讓公主沉睡,直到百年後,我的轉世前來吻醒公主 
愛神大人,最後警告
假如當公主醒來時,剎那,第一眼,她看見我,卻沒有愛上我

那麼,公主會無情的消失 
那麼,我也會可悲的消失

 

 

傳說,邊境地帶,已經廢墟的城堡,有位公主沉睡百年
這裡,繁華城市,完美的強勢國都,有位王子今年二十

他是我,我是他,轉世,那個記憶,永存,我愛公主,愛著她,愛著她
我是他,他是我,轉世,那份執著,不滅,我愛公主,愛著她,愛著她

傳說,邊境地帶,攀爬藤蔓的城堡,有位公主沉睡百年
這裡,繁華城市,我等待成年時刻,將會前去吻醒公主

愛神,我過的不好,好想念她,無時無刻 
愛神,妳過的好嗎,我很感謝,妳這破例

  

 

我踏著,沈重,緩慢,緩慢,沈重的步伐
我看見了,烈陽的微笑,白雲的溫柔,風兒的快樂
我看見了,月娘的沉默,流星的喝采,河水的淒涼
那藤蔓,有毒,帶刺,帶刺,有毒的詛咒 

愛神,我找到她了,依然是那樣,純真美麗,我的夢再也不會沒有結局
依舊是,依舊是,完美無瑕,最美的最美的睡美人,我的公主
愛神,我握住她手,交雜我體溫,顫抖著呢,我的夢就是讓她永遠幸福


戰戰兢兢,我吻了她,輕輕的,甜甜的,柔柔的,紅唇

如履薄冰,我吻了她,緩慢的,來回的,我心中,想念

 

真愛,我愛妳,真愛,希望妳也是
我看見了,妳睜開雙眼,眨眼,請告訴我,妳夢中遙遠未知的天堂
是否,有我
我看見了,妳恐懼的眸,顫抖,妳忘了我,妳沒有在第一瞬間愛我
是否,殘忍
真愛,我愛妳,真愛,妳沒有接受

 

告訴我,愛神,哪裡錯了,如今啊如今,我是王子,我是王子 
灰飛煙滅,再見,我和妳,永遠不見 
告訴我,愛神,哪裡錯了,不愛啊不愛,已經轉世,依然不愛

 

那就    沉睡    永遠    不要    再醒了

那就    遺忘    我愛    妳的    那份情

 

 

假如當初我請求錯誤
那麼,愛神大人,其實我沒後悔

假如那因為我的執著
讓她,永遠沉睡,我甘心這樣做

 

 

死去的    睡美人    童話裡    哪有睡美人 

快樂的    童話裡    那結局    並不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