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魔鏡啊!世界上最美的人誰是?」

  魔鏡:「白雪公主。」

  白雪:「魔鏡啊!告訴我,你最愛誰呢?」

  魔鏡:「白雪公主。」

  白雪:「魔鏡啊!謝謝你幫我殺了皇后,你的計畫非常的成功。」

  魔鏡:「皇后不美,皇后擁有醜陋的忌妒心,而公主妳純真善良,所以我愛妳,白雪公主。」

 

  翌日。

 

  白雪:「魔鏡啊!鄰國的公主據說很漂亮,有我美嗎?」

  魔鏡:「有的。」

  白雪:「是嗎?」

  白雪公主離開了房間。

  當天夜晚,鄰國發生大火。

  白雪:「魔鏡啊!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誰?」

  魔鏡:「已經不是妳了,公主殿下。」

 

  不久後白雪死了。

 

  魔鏡:「誰是我下個目標?」

 

  為什麼要忌妒呢?
  妳是多麼純潔。
  為什麼要忌妒呢?
  妳是多麼高尚。
  為什麼要忌妒呢?
  忌妒就醜陋了。
  為什麼要忌妒呢?
  忌妒的心好醜。
  為什麼要忌妒呢?

 

  魔女:「鄰國的公主Aurora,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魔鏡:「鄰國的公主Aurora啊……」

  魔女:「魔鏡啊,你想得到純潔的心靈吧?」

  魔鏡:「純潔的心靈,最美。」

  魔女:「魔鏡啊,你遺忘了自己的名字,對吧?」

 

 

  魔鏡
  魔鏡

 

 

 

 Jealou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話世界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