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美少年三人組要逃走的妮露˙布達佩斯立刻拔高音呼喊。

  「喵喵!各位同學,我,妮露,要鄭重的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亞爾學園的一年級學生魔蒂斯,要代替本校高中部第一部門去當交換學生啦!」

  魔蒂斯愕然的看著影像中的嬌小少女興奮地轉圈跳舞,而餐廳內的學生們彷彿中邪的跟著跳,那場面猶如邪教在舉行什麼儀式,讓魔蒂斯不舒服的吐舌頭。

  學園怪譚他常聽到,但應該不會有哪間學校在光天化日之下實行邪教儀式吧?

  古斯塔奇嫌惡的皺緊眉頭,用力拉著魔蒂斯要逃離危險地帶。

  「喵,古斯塔奇請把魔蒂斯留下。」妮露˙布達佩斯,瞇起了可愛的貓眼,甜美的嗓音迴盪在餐廳內:「喵喵喵……魔蒂斯學弟,你不要跑嘛!我不會吃掉你的。」

  「為什麼她認識我?」魔蒂斯非常搞不清楚狀況。

  古斯塔奇放開魔蒂斯的手,臉色凝重的解釋:「『今日亞爾八卦』的創辦人就是妮露˙布達佩斯。」

  「什麼?」心臟跳動在短短三十秒內直達一百下以上!魔蒂斯嚇到的程度可不小,還差點咬到舌頭。

  今日亞爾八卦是學園日報,裡頭詳細記載昨天亞爾學園內所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以及世界各地的重要新聞。

  但對於魔蒂斯來說這日報是個可怕的東西。

  名人報的篇幅時常報導關於他的事情,甚至還被拍到下半身只裹著一條浴巾,害他每到學校就被粉絲追著跑,不然就是收到奇怪的信件。但同樣都是名人學生的拉厄亞和古斯塔奇就習以為常。

  今日亞爾八卦成立六年卻大受好評,替學生會賺了不少的額外資金。破殺會睜隻眼、閉隻眼,讓這種八卦報紙流於學園的原因只可能是學生會的成員在主導,這樣一來賺來的錢才足夠學生會舉辦各種的活動,畢竟米亞校長說什麼也不肯出金費。

  這陣子被奇怪日報騷擾的魔蒂斯總算見到了創報者,但竟然是一位貓眼的可愛學姊!人不可貌相啊……魔蒂斯表情複雜地看著對自己猛傳飛吻的妮露,萬分感慨地說:「我們還是快逃吧!」

  「喵啊啊!學弟你不要走,我給你看個東西。」妮露笑得天真無「邪」,魔蒂斯沒由來的打寒顫。

  妮露一派輕鬆的拍手三下,魔法水晶球的影像立刻轉換,那場景魔蒂斯覺得很眼熟,當畫面開始播放的時候,他整個人的臉色都變得蒼白。

  某位金髮少年光裸全身,但僅只能看見背部。

  妮露刻意讓大家看到的影片正是魔蒂斯淋浴的畫面,餐廳內所有學生看完了以後都熱血沸騰的歡呼。魔蒂斯感覺汗如雨下,心臟咚咚咚地加快,大家看他的眼神都好激昂熾熱。

  「學弟,我千辛萬苦才拍到這珍貴畫面呢!如果你不想我販賣影片的話,請答應我做一件事情就好。」妮露不是個狠心的人,卻是個很有商業頭腦的少女,她看準了魔蒂斯在亞爾學園的名聲,所以想要好好利用一下。

  魔蒂斯嘴巴張了張,卻讓拉厄亞一掌揮來捂住。

  「妮露學姊,魔蒂斯說他願意答應妳任何條件。」拉厄亞替魔蒂斯回答,當事人則瞪圓眼睛並嗚嗚抗議。

  「喵!還是拉厄亞聰明。」妮露兩手捧臉頰,裝做很害羞的喊:「雨果、雨果,快幫我拿合約給他簽名。」

  「我、我在這裡……」虛弱的恬淡聲音自成堆的學生中傳來,縹緲的如果不靜下心來恐怕都聽不到。名叫雨果的少女與妮露一樣都是高中部的三年級生,她吃力地從人群中走出來,將手中的合約書交給了魔蒂斯。

  魔蒂斯歪頭看著頭髮散亂的雨果學姊,她是一位清秀的少女,透紫的眼睛純潔清澈,與她對上眼會有種心神寧靜的舒服感。魔蒂斯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她。

  「請問妳是在夜房替我引路的雨果嗎?」魔蒂斯很不確定的問。

  「啊、啊……嗯。」雨果緊張的點頭,她還以為自己給魔蒂斯沒什麼深刻印象。但實則不然,由於她太過膽小害羞,魔蒂斯才更容易記住她。

  古斯塔奇代魔蒂斯接過合約,三位美少年同時圍坐下來,一起看內容寫些什麼。

  「當三天的模特兒?」

  魔蒂斯直覺有詐,妮露學姊全身上下都充斥著危險氛圍,那感覺又與破殺會長的冷酷大不相同,比較接近惡劣的玩弄,難怪厄休拉和古斯塔奇無論如何都不想與妮露為敵。

  魔蒂斯的疑問也讓兩位夥伴陷入了沉思,於是這三位少年臉色沉重的瞪著合約,活像是那張紙是生死契約。然而,就在三人猶豫不決之時,某隻白色動物欣喜地跳進他們所圍成的圈子,毛茸茸的腳就這著踩在合約上。

  「我想先答應較好,妮露的勢力很強大,可以跟破殺會長匹敵唷!」白色動物樂觀其成的說,其實也算是變相的威脅。

  「也對啦,妮露學姊確實很可怕……吶,魔蒂斯,當模特兒總比洗澡過程被拿來賣好吧?就拍個照而已,不會掉一塊肉的。」古斯塔奇講得好像很輕鬆,因此被魔蒂斯瞪了一眼。反正不是他要被拍,當然認為怎樣都無所謂。

  「應該是要賺錢用的。」拉厄亞聰明的不介入古斯塔奇和魔蒂斯的爭執,反而簡單明瞭地分析:「錄製影片販賣和照張相片影印,哪個成本高?亞爾的學生並非都貴族,他們會選擇買照片的。」這樣的結論就是魔蒂斯想要的,到底妮露學姊的合約哪裡有詐?拉厄亞的推論讓他找到了解答。

  「不對,如果說是很喜歡小魔的粉絲,影片販賣的價錢再高也是肯買的唷!」R說。

  魔蒂斯的左手準確地狠狠掐著兔子的脖子,衝著牠展開可愛的笑顏,並問了一句話:

  「我的影片是你拍的吧?」

  「虐待動物要罰錢唷!」

  「你說啥蠢話?我是在替你全身按摩。」

  「喂,你們兩個不要在這種公共場合玩這種變態遊戲。」兩眼向上一翻,古斯塔奇將要進行凌虐行為與將被凌虐的一人一兔子拉開,接著撇頭問拉厄亞:「學姊會拼命的想賺錢,應該跟最近學校要辦什麼活動有關吧?」

  「剛才妮露學姊說了,魔蒂斯是交換學生。」拉厄冷靜的回答古斯塔奇,但視線卻放在魔蒂斯的身上。

  「什麼?這笨蛋是交換學生?」古斯塔奇難以置信地大叫,不料又引起餐廳內一陣騷動。

  全世界的學園所觀注的交換學生活動將於五天後舉行,這是場表面交流、私底下互相較勁的大事。

  每間學校派出各年級最優秀的兩位人才,共計六位學生參加。

  活動限制十六歲至十八歲的青少年才可成為交換學生,因此亞爾學園便篩選高中部每年級的最優等學生,也就是前十位名人當代表。

  亞爾學園這次抽到要交換的學校是魔界名校:末神歲。

  一年級的魔蒂斯與他的朋友古斯塔奇很幸運的被選上。

  二年級的兩位最強學生因某些原因,人在神界無法回來,所以改另找三年級兩位學生代替,這是違規行為,但米亞校長不管這麼多,亞莉安柏爾是最頂尖學校,她相信他校絕對不會說什麼。

  魔蒂斯翻白眼不認同校長的話,多少一定會有流言蜚語的。

  而三年級的正牌代表是旭˙拿過多倫緹與梅基˙嘉吉。

  這兩位學長的威名魔蒂斯當然聽過!他們兩人為三年級的前十位名人,尤其旭學長的實力只輸給破殺,是全校第二強的學生。

  古斯塔奇用妮露的合約拍打魔蒂斯的頭,「你到底簽不簽?」

  妮露˙布達佩斯想讓魔蒂斯當模特兒,賺取學生會的外快。

  成為交換學生得去別校一個月,為了補貼漫長三十天來能夠從魔蒂斯身上搾取的金錢,妮露得想鬼點子在短暫時間內得到更多的錢。

  假使魔蒂斯能安份地穿上她所準備的一百套衣服,那她就保證被偷拍的淋浴影帶絕對會徹底銷毀,不會流到別人手中。

  魔蒂斯考慮很久。同樣都是被拍,光明正大與暗地裡亂來,他聰明的知道該選前者。

  嘆氣連連,十六歲的苦命少年勉強簽下賣身契約。

  「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好衰啊!連當交換學生的夥伴都是古斯塔奇啊?唉,頭好痛……」

  「喂!跟你一起才是我人生的汙點好嗎?」古斯塔奇不悅地張開嘴露出利牙,魔蒂斯太不知好歹了。

  「魔蒂斯,你還好吧?」拉厄亞見他好像真的身體不適。

  「我想是睡眠不足才頭痛,我等等下課趴著休息一下就好了。」魔蒂斯淡笑,又問:「我能當交換學生也許是因為校長要我去別校提升實力,可是做為一年級最強學生不是拉厄亞嗎?為什麼是你跟我去呢?」

  「拉厄亞國三的時候和莎娜去過了,這次當然就輪到我。」古斯塔奇用手撐著頭,對於魔蒂斯用真心好奇的語氣問就感到莫名煩躁。雖然魔蒂斯本人沒察覺,但聽在古斯塔奇耳裡好像在說他很弱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