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兒薩與死羅是搭檔,他們就讀亞爾學園高中部三年級,是本年級最受歡迎的前十位名人,兩人都是高個子少女,前者俊美體貼、後者清麗脫俗,總是一起進出的他們深受學弟妹們的喜愛。

  這次他們的任務是來到人間界阻止人民暴動,並協助瀏金˙尤銀進行大範圍的淨化。不過,想要通知瀏金前來此區淨化的兩人卻碰上了大麻煩。不知為何,能夠用來找人的魔力搜尋球一直沒有反應,死羅判斷應該是受到附近另一波更強的力量才引起了干擾。

  「好像除了亞爾學園派人來以外,也有不少非法的行家出動了。」凱兒薩單腳跪在一棟破舊的大樓樓頂,向下俯瞰此區的情形,大概比起原貌被破壞了六成左右,不曉得要花上多久時間才可修復完成。

  凱兒薩所指得「行家」是工作性質相似於亞莉安柏爾學生,會接下委託人所交待的任務,行家中又有分合法與非法,如果委託人希望可以解決掉仇人,那就會僱用非法的行家,例如:殺手。而亞爾學園的學生是屬合法的行家。

  凱兒薩會認為非法行家也有出動並非沒有線索可循,因為有幾具屍體呈現死亡的模式太過「乾淨」,一看就知道是被有受過特殊訓練的人所殺,至於為了什麼理由而被殺害,凱兒薩大概可以想到兩種可能性:一,是委託人的仇人。二,擁有稀世珍寶的人。

  凱兒薩確定這一區找不到瀏金大人以後,於是決定變更計畫,先將暴動區全數鎮壓,再請瀏金大人一個個淨化吧!不然在這裡苦等他出現也是沒有用,只會浪費時間。

  起身,然後向下一躍,兩人來到地面。凱兒薩與搭檔死羅走不到幾步,前頭有三個人影正往他們兩人接近。

  「趴下!」遠處三人影中的其中一位奮力大喊。

  凱兒薩依靠多年累積的經驗,先將搭檔死羅推倒在地,而她則被從瓦礫中猝然跳出的生物襲擊。

  事情發生的太過,凱兒薩眨眼間就被那東西撲倒,塵埃揚起,一片灰煙中,響徹雲霄的聲音是凱兒薩高昂憤怒的吼叫:「放開我,你這無禮之徒!」

  意想不到的是對方卻如此回話:「嗯?是李˙克斯特家的大小姐呀!糟糕,我竟然差點誤殺雷克斯的女兒。」

  等灰塵都落下後,凱兒薩總算可以得知是哪個不知死活的人推倒自己,但沒想到一見對方的容顏,卻驚訝得呆愣了一下,隨即才將理智喚回。

  凱兒薩看過這個被她罵無禮之徒的人,她心底慶幸對方有認出自己的身分,否則敢罵他的人下場只有死路一條。

  黑杰˙菲克亞欣,人間界排行第一的最強殺手。

  雷克斯˙李˙克斯特是凱兒薩的父親、黑杰的朋友。

  凱兒薩最近有機會認識黑杰是在人間界三大公司的宴會上,極少人知道最強殺手的容貌,凱兒薩因父親的介紹才能和黑杰打過招呼。

  但也因為那一次的會面,今日凱兒薩才得以繼續存活。因為黑杰至今只看過凱兒薩三次,一次是她剛出生、第二次是在宴會上,第三次就是現在。

  真是可怕的男人。凱兒薩終於理解為什麼父親雷克斯幾乎都在外頭和黑杰碰面,而不邀請他到家裡作客了。

  凱兒薩撫著胸口,心有餘悸剛剛差點心臟就被挖出。死羅走來扶起她,兩位少女很有默契地退離黑杰三步遠。

  「你們沒事吧?」剛才的三個人影用最快的速度奔向案發現場。問話者是帝,另外兩人是雙胞胎兄弟巴特與路特。

  凱兒薩和死羅搖頭,表面上他們雖沒事,但心底的恐懼尚未消退。

  「抱歉,我以為是剛才那個傢伙,他在我逛街的時候突然襲擊我。」黑杰身形壯碩,高約兩尺,長得一臉壞人樣,粗黑的劍眉與濃密的絡腮鬍總讓看到他的小孩嚇得放聲大哭,但他本人卻樂此不彼。

  「哪個傢伙?」帝挑釁似的說著:「你瞎了狗眼嗎?這裡除了這兩位美女和我們三位帥哥以及你這醜大叔以外,暴動的人已被鎮壓、無辜人民也去避難,那麼還有誰會無聊攻擊你啊?就算有也早就逃跑了吧?你會把凱兒薩當犯人,可見你果然瞎了。」

  黑杰盯著帝看,問:「你是誰?講話夠直白,我喜歡。」

  「你先報上名來。」

  「黑杰˙菲克亞欣,職業是殺手。」

  「我是帝,魔界將軍。」帝伸手,黑杰二話不說也回握。

  男人的友誼就靠這麼一握了。其他四位少年少女驚駭擁有恐怖個性與恐怖實力的兩人竟然英雄惜英雄,氣味相投!

  「帝將軍?我聽過你的大名。」黑杰實話實說的道:「十一歲被封為將,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魔界將軍,但在此之前,調皮的個性常大肆破壞魔界皇宮,是個讓魔王頭痛的麻煩人物。」

  「哦,我可不知道自己從小就那麼有名呢?」帝的高傲表情一點也不符合這句謙虛的話,在場的旁人都撇頭嘆氣。帝雙手環胸,挑著眉,回以黑杰稱讚:「你也不惶多讓啊!人界第一殺手黑杰。」

  「我都老了,這稱號是不會永久的,況且後浪推前浪,我這輩以後的孩子各個都很優秀,我想他們總有一天會超越我……也或許會比你強呢,帝。」黑杰大聲哈哈笑著,粗厚的大掌重重打在帝的背上,但青年將軍也沒特別不高興,反而跟著他一起大笑。

  「在我這一輩的,就我最強啊!但是最近出現一個小子潛力無窮,也許有那麼一天他可以勝過我也說不定。」帝立即收起哄堂的笑聲,一張邪魅的俊臉丕變得嚴肅無比,唯有那雙眼神隱約流出放肆與挑釁,似乎是期待著誰可以打敗自己。

  「帝先生該不會在說魔蒂斯吧?」路特很自然的從中插嘴。

  帝被他這樣一問,笑容又逐漸拉大,勾人心魂的魅眼也彎成了新月狀,嚇得其他人以為帝要一拳往路特的臉蛋揍下。

  黑杰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對那個名字卻有反應。

  「魔蒂斯?是位少年嗎?金髮、紅眼?」

  「咦?黑杰先生認識魔蒂斯嗎?」不只是路特訝異,帝等人也好奇的看著黑杰。

  「算認識。」黑杰點頭,卻沒有其他下文,這樣的回答十分耐人尋味。

  雖然帝想開口問更詳細的情報,卻臨時想到不該多問,殺手的世界也是情報的世界,黑杰會知道亞爾學園的魔蒂斯也很正常。

  路特很開心的介紹才剛認識不久的朋友:「魔蒂斯就是金髮紅眼沒錯喔!他的火焰魔法很強,我想若他每天都認真修練,以後會是個狠角色。」

  「所以。」路特做了一個可能未來會實現的結論:「魔蒂斯以後會是帝先生的勁敵。」

  帝的嘴角越拉越大,他正壓抑著不讓自己大笑,又無法遏止心頭湧上的興奮感,於是整個人像瘋了似的不斷抖動。沒有人知道帝在笑什麼,但現下的他全身上下都很危險,一股濃烈的殺氣感不斷向外擴張。

  凱兒薩和死羅有些心驚膽顫的往旁邊靠去,冷靜的巴特則伸手捂住弟弟路特的嘴,不讓他繼續挑戰帝的底限。

  「那個魔蒂斯是你的徒弟吧?」黑杰的嗓音一從口而出,瞬間消弭了帝那沉重的壓迫感。

  帝依舊帶著笑容,痞痞地說:「沒錯,但你怎會這樣想?」

  「我也有徒弟,看著他們一天天茁壯,我可想與他們大打一場,分出個勝負,若他們贏了,也算我贏,因為我成功的把他們教得很好。若他們輸了,我便會更嚴厲地對待他們。」

  「嗯,我也是這種想的。但我現在整他整得很快樂,他要想贏過我恐怕要花上一點時間吧!」帝搖頭嘆氣,內心的心情分成了兩種,希望魔蒂斯變強的心有一半、剩下的一半竟是不想輸給長大後的徒弟。

  「不好意思容我插嘴。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巴特還是不肯抽開捂住弟弟的手,他怕讓路特可以張嘴說話,或許真的會惹火現在情緒複雜的帝。

  「去找瀏金大人。」凱兒薩刻意搶在帝說話前先將目的講出來,不然以帝的個性接下來會有怎樣的「奇怪」計畫都很不意外。不是說帝不適合當領導者,而是太適合當了,使用的方法效率極佳,但往往部下會累個半死。

  而且,帝的專長不是光明魔法,他這次會來只是協助瀏金淨化。

  「找瀏金?妳確定可以找得到?」帝懷疑的問。

  確實找不到,因此凱兒薩剛才臨時決定先將暴動區全數鎮壓,再請瀏金一個個慢慢地淨化。可是這個方法只限定在魔力搜尋球無法使用的情況下,現在有著魔力強大的帝在此,要在這個地方找出瀏金並不是辦不到的事。

  人界有幾股強大的魔力,分散於各個地方,凱兒薩很擔心只顧著跑到魔力強的地區,卻萬一不是瀏金而是其他敵人,那她與死羅可能會被擊退、殺死,他們兩人雖無法感應出哪個是瀏金,不過帝可以輕鬆的辨別這幾股強大魔力中,哪一個是他們要找的人。

  「帝先生,我們相信你可以找出瀏金大人。」凱兒薩有意無意的捧帝、使他高興,但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聽妳這樣講,我找不到不就糗大了?」帝似笑非笑地冷哼。「我是很想去調查其他幾股強大魔力的來源啦……但沒先完成任務,剎會罵我,好吧,我們去找瀏金,他距離我們很近,就在那裡而已。」

  帝轉身,抬手,比向了某棟搖搖欲墜的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