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宴會上,厄爾將艾伊雷爾介紹給各界的大人物認識。

  艾伊雷爾王子說了難聽的辭彙,惹得各界將領哄堂大笑,厄爾國王可聽了大大不悅。

  「小時候就會罵髒話,長大了成何體統?他以後是我界的王子,必須要在外人面前保持優雅尊貴的舉止,談吐要……」

  「大哥,我知錯了,我以後(盡量)不罵髒話!」

  「艾伊雷爾!」厄爾國王動怒。

  「啊,小輩我飢腸轆轆,想要去覓食了,這就在此告別!」艾伊雷爾腳底抹油趕緊溜之大吉。

  逃跑的人界小王子在人群之中一眼就找到精靈女王。男士們圍著黛茉茉,想盡辦法要取悅高貴美麗的女王陛下,她表面上暢談愉快,可艾伊雷爾卻感覺她實在不想在應付這群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男人。

  只是,女王陛下能輕易道出離開的話,又為什麼不走呢?

  艾伊雷爾向服務生拿了一杯酒,帶著信心滿滿的笑靨跟著男士們一起搭訕黛茉茉。

  「晚安,尊貴的女王。」艾伊雷爾的出現在男士們之中引發些許不安,傳聞精靈女王心儀人界小王子,他一登場明顯就讓其他人失去了機會。

  黛茉茉宛如看到英雄,喜悅地綻放笑容,伸手接來艾伊雷爾奉上的水果酒。

  「小輩想請女王跳一支舞,敢問方便嗎?」少年這一問,成功擊退周圍心懷不軌的男士。艾伊雷爾等那些人都離去,便問:「妳怎麼一直待在這裡不走?」

  黛茉茉沒好氣地指指自己的裙襬,艾伊雷爾困惑的盯著,突然間長裙內探出一顆兔頭。

  偉大的預言師就躲在精靈女望的裙中!

  「Red Destiny……」艾伊雷爾咋舌。「你怎麼不光明正大從大門進來呀?」

  預言師搖頭,牠是有苦說不清。

  「你也知道牠昏厥三日多,一清醒就被央求多休息幾日,想來參加宴會都不行。」黛茉茉輕拉裙襬,「我也是剛進來才發現有東西躲在我的……」

  「好吧,既然來了都來了,那就快出來吧。」艾伊雷爾以為預言師想要來吃點美食,豈料牠更是用力搖頭,完全不想現身。艾伊雷爾思考了一會兒,問:「還是你要來我房間?」這一問,讓預言師點頭了。

  他們緩慢移動,讓人察覺不出他們有想要退離宴會的念頭。回到房間後,預言師安靜地坐在軟床上,貌似在等待什麼。小王子和精靈女王面面相覷,總嫌寧靜是最惡氛圍的預言師在今晚的一舉一動都非常詭異,這是否與前幾日的預言有關……

  黛茉茉忐忑難安了幾日,去了神界好多趟都讓天使們請回來,現在預言師就在眼前,她必定要把握機會問個清楚,以消除內心的恐懼。

  精靈女王打顫著雙唇,待要開口時房門竟被打開,來人態若自然地進來,還坐在艾伊雷爾的對面。

  「大哥?你怎麼會……」艾伊雷爾微訝,宴會的主角不在大廳,竟來到這裡休息,而且還選如此尷尬的時候出現!小王子抹了把汗,焦急地解釋:「那個預言師……」

  「我知道。」厄爾國王保持儒雅的氣質輕笑著,一點也沒怪罪弟弟瞞著自己帶預言師溜進房內。「是牠命令我來到這的。」

  艾伊雷爾歪頭疑惑。

  「唷……」預言師Red Destiny那幾乎很少人能夠親耳聽到的嗓音在他們三人的腦海中迴盪:「厄爾……你們人界可能被滅,你有何打算?」

  驚悚的問題是這三人心底最不願意面對的事實。

  人界國王厄爾沉默半刻,面不改和善,口不改溫柔,冷靜且樂觀地道:「一切聽天命。」

  這回答不夠得精靈女王的心,她拍桌起身,悲傷又氣怒的說:「厄爾國王,沒想到你這麼軟弱?那也沒關係,由我來保護人界!」

  忽視黛茉茉的強勢,Red Destiny再問人界小王子:「艾伊雷爾,你要如何面對此大劫?」

  抬起紅如血的眼眸,他露出和大哥同樣的笑靨:「既然註定會發生,那想辦法迴避,再不行的話就迎面解決!我不相信人界會被滅亡。」

  Red Destiny頷首,好心的提議:「我想這寓言指得是魔神即將復活,如果可以,明天召集各界史者和結界師,於後日聯手修補封印魔神的神石。」

  「後天?『神修日』定在後天?」艾伊雷爾一愣,自小有記憶開始,大哥叨念了十幾年保護世界之偉大職責將在後天完成!太突然了,他有點不能接受,情緒不穩地焦躁緊張。

  「艾伊雷爾?」黛茉茉察覺他的異樣。

  「我……」他緩了一口氣息,腦袋閃過可怕的畫面,接著對關心自己的女王必下冷淡道:「黛茉茉,妳回精靈界吧。」

  「咦?」

  「神修日在後天舉行,從現在開始我得專心修得運用魔法,妳在這邊我會感覺很奇怪……而且預言又是天劫,難保你們精靈界平安順遂,妳還是回去保護好妳的國家,若想和我再見……」艾伊雷爾握住她的手,真誠的保證:「那就等神修日過後吧!」

  黛茉茉憂傷又難過的點頭,雖心頭戀戀不捨這個少年,卻不能捨下自己的精靈國家,她乃精靈界女王,豈能拋棄子民,任性地守護艾伊雷爾?

  精靈女王不斷流淚,而這淚水在往後也是間斷的流著!直到未來某日化成血淚,她都心痛,恨不得自己在這與少年相見的最後一晚拋棄自己的王位身分,執著和他永生相守,但一切都太晚了,當天劫發生,對天憤恨吶喊的也不只有她,還有少年身邊的親朋好友……

  今晚的小王子與精靈女王都想不到,這是他們能夠見面的最後一次。

  黛茉茉和艾伊雷爾相擁,然後她離去。

  艾伊雷爾覺得自己對她真的很抱歉,但感情不能強求,黛茉茉可以是她最好的朋友,卻不一定是和他相戀的情人。

  「唉。」少年也才十六歲,嘆氣的模樣跟老人一樣。

  看在厄爾眼底他們這是標準的郎無情妹有意,八字都還沒一撇就知道無緣相愛,不過未來可能艾伊雷爾會想通,對年齡大他三千多歲的女王告白吧!一切都太難說了。

  Red Destiny刻意揶揄金髮少年:「小王子頗有人緣,下至嬰兒上至老人,不分男女,都很愛慕你唷!」

  「你還說,我這就去通報神界天使們!」艾伊雷爾可不喜歡乖乖被欺負不還手。

  「唷呵呵,反正我的目的達成了,隨便你去通報。」

  艾伊雷爾不與他吵,對牠的目的較有興致,「你認為提前定下神修日就能阻止天劫?」

  「我怕唷……」Red Destiny嘆息,牠的人生度過多少年,普天之下牠敢說沒人比牠活得還要長久!就因為年紀大了所以恐懼戰爭,害怕自己關心之人會消失。「我其實很怕呀艾伊雷爾,我好怕人界會滅亡,這預言是何意?竟要顛覆盛世太平!你問我這決定真能迴避天劫?我告訴你,人家也不知道啦……」

  預言師是嚴肅神聖的地位,但他卸除心防對兩位人界王族說出「人家」二字,想來是牠也用盡腦汁,所有辦法之中只有這最好,艾伊雷爾不支持還質疑,叫牠怎能不撒個嬌換取同情?

 

 

 

 


  ※


沒錯!!就這樣,精靈女王和魔蒂斯分開了
很沒有什麼感覺的(?)就分開了,從此再也沒有見過面XD

......請喜歡黛茉茉讀者不要追殺我啊!!
我只是想要表達......


「誰都沒有想到,這次的別離就是一生的遺憾」


"總是說意外來得太快,叫人手足無措"
那麼,黛茉茉也是這樣的感受>/<
因此精靈女王的後半輩子才這麼痛苦
但沒有辦法
一夕之間就此別離
含著血淚闔上雙眼了......

黛茉茉抱歉了(敬禮
也許我會哪天寫篇她的感受吧!!
不確定會不會寫(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