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三更之刻。

 

  於黑暗之中,兩顆水靈的紅眸左右轉動,探看是否有人發現他的存在,確定四下無人,僅有他與一兔子一魔龍,他便爬上魔龍的背後,兩掌貼緊魔龍的厚實皮膚,細語念道從前哥哥教他的一種聯合魔法,道裡很簡單,就是從對方的體內吸取魔力來自己的體內,將對方的魔力轉從自己的力量在施以魔法,如此一來本身的魔力不會耗減許多而疲憊不堪。

 

  他汲取魔龍強大的魔力來施展瞬間移動!

 

  亞爾的學生基本上不會做這種蠢事來偷溜出宿舍,因為用了這魔法,到了目的地以後幾乎都不能走動了,這款高等級魔法是魔力越多越強者才適用。

 

  他沒有讓魔龍承載自己到水龍宮,最主要的原因是魔龍太顯眼,而且亞爾學園有結界,魔龍的速度再快,在衝上天的瞬間結界會有感應而觸動保全,那他偷溜出去的計畫也就失敗。

 

  使用瞬間移動魔法還有個重要的關鍵,那便是施術者必須準確的知道目的地的地理位置,最好是曾經去過會更好。

 

  他沒去過水龍宮,但小兔子的體內有一半是機械,魔龍的魔力牠承受不起,因此才由他當媒介,讓小兔子摸著自己的身體來做瞬間移動魔法。

 

  一眨眼的功夫而已,他們便來到已逝世的水龍宮王后安妃特平常放鬆心情的專屬房間。

 

  金髮少年一到這裡就整顆新興奮不已,在電視上看過的東方古風臥房竟然在此出現。

 

  磚石地板,樸素卻實用的木桌上擺著安妃特王妃喜愛的茶壺組,五隻木椅整齊地靠攏於桌下,粉色的透明沙廉垂掛於木床與木柱,沒有點燃火的紅色蠟燭檯設在鏡妝檯旁,若說哪裡比較現代話,就是那光滑透亮的玻璃鏡。

 

  少年東摸摸西摸摸,而小兔子爬進床地下,卻沒尋得當初安妃特放入的精緻寶盒。

 

  小兔子鑽出來,晃著長長的兔耳,與金髮少年、身體縮小數十倍的魔龍用魔法字安靜無息地解釋:「盒子不見了唷!」

 

  金髮少年抿嘴,比手畫腳回應:「怎麼會?」

 

  「我想被放入安妃特的棺材裡了。」

 

  少年險些沒衝去撞牆。

 

  「走吧,我們去開棺唷!」小兔子在原地轉了幾圈,好似很開心要去大冒險。

 

  「開什麼棺啊!」

 

  少年氣呼呼的出聲了,驚動了外面站崗的士兵。

 

  「誰在裡面!」四位士兵火速衝進來,只見房內空蕩蕩的,無留下活人的足跡。其中一位士兵直覺有蹊蹺,便回頭去找隊長報告,其餘三位決定在附近巡邏。

 

  少年等人其實沒有離開這間房,他們躲在空蕩蕩的床底下。待腳步聲漸遠,少年才狼狽不堪的爬出。

 

  「我第一次闖人家空門啊……」魔蒂斯喘了一下,用手拍拍胸口,撫平罪惡感。

 

  「我們是拿回寄放的東西,怎會是闖空門?」R糾正他的說詞。

 

  「那為什麼我們不光明正大的要回?」魔蒂斯蹲身捏揉兔子的耳朵。

 

  R拍掉他可惡的手,頭頭是道的跟他說道理。

 

  假使,狀況一──

 

  R:「我把東西寄放在安妃特皇后的寶盒中,請把盒子給我。」

 

  水龍王:「何物?」

 

  R:「魔水晶。」

 

  或許情形之一:水龍王把寶盒交還R,讓R開盒確認內容物是不是魔水晶,若是就殺人滅口,只為想獨自擁有蘊藏強大力量的魔水晶。若不是,就扔回亞爾,更糟的話會有牢獄之災。

 

  情形之二:水龍王交給親戚神界宙王,宙王在交給魔蒂斯,卻是碎片被掉包。

 

  情形之三:遂片是真的,魔蒂斯得回魔力,皆大歡喜。

 

  假使,狀況二──

 

  R:「我把東西寄放在安妃特皇后的寶盒中,請把盒子給我。」

 

  水龍王:「何物?」

 

  R:「祕密。」

 

  然後他們被捉起來,看是帶回亞爾或去坐牢。

 

  「假使,狀況三──水龍王直接捉我們進牢……」R的舉例還沒結束,魔蒂斯就舉手先請牠站停。

 

  「好了,我知道你有很多假設,不必再多說。」魔蒂斯開始佩服R想得夠遠,什麼情形都有最壞的打算。「你想說最好我們悄悄拿走魔水晶,就不會有上述的情形發生,對吧?但你不擔心萬一我們被發現了,水龍王直接殺人滅口再打開盒子?」

 

  「那是我施下的魔法,強行破解魔法會中另一種詛咒魔法唷!」R得意洋洋的的甩甩短小的兔尾,「人家心機重,想得很周到。」

 

  「好、好!你很聰明,那麼請你告訴我,安妃特王后的棺木在哪?」

 

  「討厭啦!你怎麼都問人家知道的事情?」

 

  「……」魔蒂斯瞪牠,這隻臭三八兔子!

 

  「我打聽過了,水龍王深愛陪伴他數千年的妻子,所以將安妃特的棺木暫時放在他們同床的那個寢宮中,等一個月後他才實現臨死前安妃特的遺願,將她安葬於人魚族的王家陵墓。」

 

  水龍王愛安妃特很深很深,因為很愛所以才願意實現她的願望,將她的身送回家族。

 

  「如果是我絕對食言。」魔蒂斯嗟歎。

 

  「每個人的愛都不一樣唷!」R摸摸魔蒂斯的臉,不讓他看起來很悲傷。「哪天小魔交女朋友了要告訴我,人家會替你好好檢驗對方有沒有資格當你女朋友。」

 

  「你會不會想太遠了?」魔蒂斯蹙眉,他目前還沒這打算。「不扯了,水龍王的寢宮在哪?」

 

  「唷,我不知道。」

 

  小兔子學知名童話故事銀金斧頭與銀斧頭的主人公一樣說實話,卻慘遭魔蒂斯第二度掐脖子。

 

  於是,少年、兔子、小魔龍一面躲避疑似有敵人入侵而加強戒備的巡邏士兵,一面尋找水龍王的寢宮。

 

 

 

 

 

 

 

 

 

 

 

 

 

 

 

 

 

 

 

 

  ※

 

..........我需要靈感

靈感!!!!!!!!!!!!!!!!!!!!!!!!!!!!!!!!!!!!!!!!!!!!!!!!!!!!

第七集的靈感啊!!!!!!!!!!!!!!!!!!!!!!!!!!!!!!!!!!!!!!!!

(崩潰

 

......

 

魔蒂斯終於勇闖水龍宮(?)

這是在舊版的《亞爾學園》裡本就預定的故事

當然被我很狠的改編了!!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故事前進水龍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