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他們並不熟悉,他們也沒有帶能連絡彼此的機器,就算消耗魔法來通話,不知對方在何處只是徒增麻煩,那麼索性就一起行動,慢慢地找,雖耗費時間但也無可奈何。

 

  士兵總領被部下報告沒有發現可疑人物,也就減少巡邏的人。

 

  等魔蒂斯他們找到寢宮時已經清晨五點多,而水龍王並不在房間裡面。

 

  是龍王夙夜在公?還是另有他事?

 

  魔蒂斯歪頭,兩手環胸,直覺很愛王后的龍王應該不會已經清晨了還沒來陪她……但那也不關他的事情,魔蒂斯聳肩,就不去理內心的不安。

 

  安妃特王后沉眠於千年水晶所打造的棺材裡,她閉著眼就像睡著,美麗無暇,她的下身恢復人魚族的驕傲──七彩夢幻的鱗片魚尾。

 

  魔蒂斯驚嘆,人魚族最美的人魚姬,安妃特˙黛雅˙赫斯姆,享年八千七百八十六歲,她的美沒有因死亡而凋謝,她的面容宛如青春年華的少女,只是那頭白髮透露了她的年紀。

 

  魔蒂斯低頭,手放於冰冷的千年水晶上,他覺得自己在很小、很小的時候見過這位沉魚落雁的人魚公主……

 

  「魔蒂斯,住手!」R的聲音在魔蒂斯的腦裡如打雷一般轟的他頭痛欲裂。

 

  魔蒂斯痛苦的抱頭蹲下,R緊張地奔來關心他,牠並不是故意這樣整人的。

 

  千年水晶棺材因少年的碰觸而湧現光線,R擔憂的事情發生了,深愛安妃特的水龍王必定會設下魔法結界,一但有人觸摸則引發咒式。

 

  激烈的白光四射,魔蒂斯、R與小黑被強光照的睜不開眼,等光芒減弱消施,他們已經被眾多士兵包圍。

 

  「是何人大膽闖入我水龍宮!」

 

  這聲震耳欲聋,魔蒂斯又感覺頭似要爆裂了。

 

  水龍王的咆嘯聲能真對他指定之人進行攻擊,他又是神的子孫,一聲大吼夠讓魔蒂斯雙眸翻白、心臟劇痛,直逼休克,然而R和小黑檔在他前方,這才抵消了近四成的龍嘯,但剩餘的六成他們三個都直接承受……

 

  倒於地上的魔蒂斯捂著胸口吐處血來,R和小黑更加慘烈,五官已有鮮血流下。

 

  水龍王的年齡比安妃特小,但七千多年的修行也不是魔蒂斯能輕易應付的,他們沒有立即被這聲龍嘯給震得內臟碎裂、四肢癱瘓是有個重要原因在,水龍王發現這三個可疑人物有點眼熟,所以後勁的龍嘯他也收回來。

 

  水龍王雙手擺於後腰,微微瞇起深藍色眸子。

 

  ──金髮紅眼,魔族的後代?千年不見的魔煞之龍?

 

  ──白色兔子……預言師!

 

  ※

 

  瀏金˙尤銀,為了保養自己美麗的肌膚,如果沒有什麼公事在身或其他事情,他會準時晚上九點上床,隔日早晨七點醒來,他的生活規律,但偶爾也很瘋狂。

 

  昨晚十一點三十八分,瀏金才回到自己的房間,而門口放了一個包裹,他不假所思的將包裹拿進來,然後慢吞吞的卸下外衣,慢吞吞的卸完妝,慢吞吞的拖著步伐入浴室,慢吞吞的開水將洗臉檯裝滿水,慢吞吞的正要撥水……

 

  瀏金定住,兩隻大眼眸像個好奇寶寶盯著水面。

 

  「神聖的我的臉怎麼變成一隻兔子了……」他抬頭望向鏡中的人,「咦?怎麼又變回來了?」他又低頭,水的倒映卻是一隻紅眼睛的白色兔子。

 

  瀏金張著嘴巴,幾秒過厚嘴角向兩旁拉開,卸妝過後的清秀臉蛋頓時如花朵綻放。

 

  「晚安,R。」

 

  水鏡中的兔子也舉起毛茸茸的小手,「唷!小瀏金,人家有事情要拜託你。」

 

  「要拜託神聖的我?」平時瀏金絕對二話不說就會答應,但時間已經晚了,他等等還得敷面膜,怕是得拒絕好友的要求。

 

  「你先別急著回答,聽我說完我的請求再說。我和小魔晚一點要去『探險』,如果遇到了危險可能會向你求救……你心地那麼善良,我相信你不會拒絕我的唷!」R了解瀏金的個性──心軟。

 

  瀏金聽了果然非常開心,「沒錯,神聖的我很善良所以最喜歡幫助別人了!我答應你,不過你們要去哪裡?又要怎麼跟我求救呢?」他彎著腰,臀部翹高,一手撐著臉頰,一手輕輕點著水波面。

 

  「我們要去水龍宮,小魔的東西寄放在那裡,現在我們得去拿回來。求救的話就是放在你門前的包裹,它如果發亮了你就摸著它,到時就會被傳送過來了。」R說,瀏金聽著的同時也注意兔子的後面背景是個疑似男孩子的房間,而且還有隻小魔龍飛起來追著守宮玩。

 

  「哦,我懂了。」瀏金說,「不過神聖的我覺得好像你哪裡沒說清楚?」

 

  「有嗎?人家解釋的不夠清楚?」R故意誘導瀏金別去想魔蒂斯是將何物寄放在水龍宮、又是寄放在誰那,以及怎麼選在半夜時刻出發等問題。

 

  因為解釋起來又是麻煩,R當下就決定避重就輕。

 

  也由於瀏金某方面太好騙了,R就鬧著他玩。

 

  「沒有,你說得我都了解……唔,算了,神聖的我不想了。」瀏金今天很忙很累,不想花費太多心思去想了。

 

  R咧嘴,嗝嗝笑得很狡猾。瀏金太好拐,所以牠才會選他來救人,當然還有第二個很合理的原因,瀏金是神界人,若在魔蒂斯真的在水龍宮出事,憑瀏金的身分應該能夠化解危機。

 

  神界之王的愛將,水龍王會不給面子?R猜水龍王會顧忌……應該吧?

 

  「唷,那到時包裹發亮了還請你來救我們。」

 

  「嗯,神聖的我會全力出擊!」

 

  「那晚安了唷!」

 

  「晚安。」

 

  通訊結束。

 

  約清晨五點零八分,瀏金的房間發生小型爆炸──

 

  「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