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金猛然驚醒,煙霧瀰漫之中有個發亮物體,他吹著一口氣,呼喚風把礙眼的煙霧吹散。R給的包裹已經炸得不成樣,但其中的物品似乎沒有受到損傷,他慢慢走下床,依循那發亮的物體前進。

 

  閃爍黃金光芒的花瓣誘惑著瀏金去處碰它,而在他伸手要碰的瞬間,他及時住手回身打了一通電話,然後著好正裝才正式出發。

 

  但瀏金萬萬沒有自己要面對這種局面。

 

  神界王的部下瀏金˙尤銀讓兔子R的一片能量花傳送於事發現場。

 

  水龍王打傷了魔蒂斯等三人,而在一分鐘之內瀏金便如英雄出現在眾人面前。所有人都瞠目咋舌讓一道金光從神界送過來海底水龍宮的瀏金大人。

 

  即便有得人不認得瀏金的面容,卻熟識他披風上繡著的那神界國徽。

 

  水龍王非常鎮定,他的容貌以經有了歲月的痕跡,卻是看得出年輕時是位英俊的男子,但當王者不一定要外貿上等,可智慧與渾然天成的威嚴不能沒有,水龍王的冷靜有些讓R害怕,他的目光來回看著受傷的他們三個和剛駕到的瀏金,眼底的情緒如深海的水一樣沉靜,波瀾不興。

 

  水龍王在計畫著什麼?R的心不安著。

 

  不過R已經很感謝神的庇佑,牠在魔蒂斯觸發法陣前已經得到魔水晶,並將它們吞入腹中保護。

 

  水龍王雙手擺後,輕笑,嗓音沉而雜染幾分威怒:「瀏金大人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本王正在處置三名殺手呢。」

 

  水龍王這一詞是徹底把瀏金和魔蒂斯等人的關係撇開,R想水龍王是猜到瀏金造訪的原因,所以刻意要把事情鬧大。

 

  神界王的部下怎麼可能會和殺手有關係?

 

  瀏金低頭看著受傷吐血的朋友們,也跟著水龍王淺笑,「都是神聖的我的錯,沒有看好人界使者,讓他跑來這裡玩,真得十分抱歉。」他那一抹笑十分真誠,沒有人會懷疑神界王最憨厚的部下此時是多理智的在說謊。

 

  「龍王陛下,您沒有接到各界王送來的慰問信嗎?」

 

  水龍王微瞇眼眸,「沒有。」

 

  「咦?」

 

  瀏金的手恰好遮住張得圓大的嘴。

 

  「水龍王陛下,您別開玩笑了,昨天各界王紛紛派人送信來,說會今日清晨時會讓部下代替自己前來送皇后最後一程……陛下應該曉得人魚族最喜愛的時辰是黎明之刻與夕落之時,所以神聖的我才會出現在這裡,我以為您在這也是為了等各界的代表。」

 

  水龍王深深地皺眉,不相信瀏金的話。

 

  瀏金還是保持無害的表情扶起魔蒂斯,道:「這個男孩是艾伊雷爾˙魔蒂斯˙卡諾萊特。」

 

  水龍王聽過這名字,近日來很轟動。

 

  「另外那兩隻動物是他的朋友。魔蒂斯跟我說想看看深夜的海底是什麼樣子,所以我就帶他到下海,結果因為海流的關係他們與我分散,神聖的我原本想等見過龍王後在去找他,沒想到他已經來了,卻被當成襲擊龍王的殺手嗎?」

 

  瀏金一連串的謊言說得天花亂墜,R在心底拍手叫好,魔蒂斯是聽的有一信沒一信,最後火紅眼眸瞪向內心在雀躍的小兔子。

 

  瀏金˙尤銀,能當上神界四大神主是因為他的力量夠強,以及該聰明的時候他不會讓自己的智慧被埋沒,他常助神界王化險為夷,也時常讓自己度過災難。

 

  是真聰明,還是真笨?神界宙王也搞不清楚瀏金的想法。

 

  「瀏金大人說的那些話本王還是不信,現在只有你們神界與人界代表出現,其他代表呢?」水龍王咬定瀏金落下的謊話缺點不放,執意要戳破他。「若瀏金大人說的一切都是騙人的,那本王只好連同你也捉進牢裡了!」

 

  瀏金受驚地退後一步,魔蒂斯被迫也跟著移動,鮮血又從口中留下。

 

  「陛下,您在威脅神聖的我?」瀏金摟著魔蒂斯,「您看,神界使者的傷已經那麼重了,我都沒追究您不分青紅皂白的打傷魔蒂斯,您還這樣說,您會有報應的!」

 

  R的右耳動了一下,心忖:小瀏金今天的演技也未免太好了吧……

 

  水龍王要大怒的剎那,有士兵從外面衝進來報告:「陛下,克雅王子帶兵過來捉拿殺手。」

 

  接著,又是另外一位士兵:「陛下,魔界帝將軍、精靈界修斯達大人求見。」

 

  水龍王神情丕變,轉頭怒瞪魔蒂斯和瀏金。

 

  門外,聲勢浩蕩的來了兩批人馬。

 

  克雅領了三十多位精兵要緝拿半夜闖入他母后安息地方的敵人,他的身旁還有個人也過來湊熱鬧,只是這人沒有料想會碰上帝。

 

  帝一見克雅旁邊的人便在心底生起一股怒火與怨念。

 

  「唉呀?這不是大名鼎鼎的凱特軍所嗎?」帝笑呵呵的上前拍著凱特的肩膀,一拍稍用力,接下來的兩拍是力道越來越重。

 

  凱特笑笑地承受帝暗自攻來的魔力,「真巧啊,帝將軍大人。」

 

  魔蒂斯使上力氣,想要看看也柏恩的軍所,凱特!

 

  凱特穿著一身軍所服,張顯自己的身分高貴,但這樣也暴露他的缺點,魔界軍服通貫黑色,是高貴且威武,凱特的面相平凡庸俗,灰淡的眉之下是細長的眼眸,鼻倒是高挺,嘴卻略小,五官整合起來給人一種狐狸的狡猾樣,魔界軍服由他穿戴,是褪去正威、多分陰險。

 

  魔蒂斯輕咳,無意之中讓眾人的視線聚集在這罪魁禍首身上。

 

  凱特的細眸之中隱晦了一些詭異的光芒。帝斜眼瞪他,凱特迅速收回視線,「帝將軍,你怎麼會在這裡?」

 

  「嗯?我還沒問你怎麼在這,你卻先問我了?」帝諷刺一笑,往水龍王看,有禮的問後:「龍王陛下,初次見面,晚輩名叫帝,是魔王大人的部下,此次前來奉魔王陛下的命令要來送安妃特王后最後一程。」

 

  龍王知道不能在這些各界的大將面前發作脾氣,他面色稍稍恢復和氣,道:「原來是魔界最年輕的帝將軍。」

 

  「正是我。」帝抬頭挺胸,手肘同時輕碰遲遲沒講話的修斯達,像在提點他什麼。

 

 

 

 

 

 

 

 

 

 

 

 

 

 

 

  ※

 

這幾天發現很忙......(?)

除了作業就是....

用額外的時間

努力地敲鍵盤打小說和練習畫圖

 

總覺得好像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

 

這就是長大的感覺吧XD

有點傷感啊

要做的事情太多

但卻都是為了將來啊......

 

室友問我兒時玩伴的事情

我說,我和我的兒時玩伴在還沒有上幼稚園前

就是四,五歲左右就認識了呢!

至今都還在聯絡

 

而我們走的路很廢話的當然不一樣

 

曾經一起讀的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

但到了現在

不同的學校

(別問我幾歲XD)

 

眨眼間也年紀一大把了

和朋友說,10年前的我們都是小孩子

10年後的我們已不像當年那般純潔

 

並非成長會被外界汙染

應該說

成長的過程中懂得很多東西

自然內心也不會孩童的純真了

 

......

 

每次打小說時

我都想著

「果然就跟航海王一樣呢,連載了那麼久,但裡面的世界也才翻個頁過了兩年!!」

嗯,這部作品也是我花了不少時間

如今我想做一些安排

 

不曉得會不會成功的安排XD"

 

若是成功了會在很歡樂的告訴大家啊

先讓我保密吧

假使失敗了也好,就當我自言自語......

畢竟我不是很有把握

 

好,來說說這章節吧

 

凱特出現了~

凱特是也柏恩的軍所

也柏恩是魔界五大將之一

凱特則是他的副將軍

(軍所=副將軍)

 

換句話說

主角的敵人出現了XDDD

 

小魔加油吧

期待你主角威能全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