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拉吸血鬼:Mina告別的秘密(上)

 


Mina的日記倒數第二頁

 

 

烈陽的天空中閃過一光芒

人們說 晝日天空的流星會帶來希望

 

傳說的傳說 是否真實

親愛的伯爵 我將會為您祈禱 祈禱你我平安長大

 

十三年前的光陰又過了十二年

童年 童語 誓約不再是兒戲 從相遇的第一眼 注定我心只屬於你的臉

 

每日 每夜  

紅色禮服 我跳著輕盈愛戀 訴說著我們不會厭倦

伯爵 一直以來 喜愛您的我從不虧欠 

 

窗外的景色 白雪的季節 

我寫著您送我的日記 寫下每一天

但時間會殘酷改變 冬已令楓葉漸漸枯威 紅色禮服的美麗不在呈現

人們的絕望 來自您的一聲決定

 

您彈奏毀滅琴鍵

希拉女神不會讓您成功 我並不稀罕雅典娜女神對您的祝福

看那畫匠的手顫抖著 到底是憎恨還是害怕

畫下的最後一筆您的英姿 我看見畫匠的冷酷一笑 

您將成為歷史

被人們唾棄記得 還是被人們遺忘過去

 

彈奏的琴鍵 依然 不肯停下 

你 我

一起約定於明日的子時

真心 快樂 

投下硬幣 

在那 花園的水池中央

 

 

 

--投下的硬幣 說好 一起逃離 永遠在一起--

 

 

 

窗外炮聲連連 

方才父親來找我 要我給你自由 還是給你負擔

喝下的最後一杯紅酒卻破裂 最後一滴代表我心已碎

 

伯爵 父親與您我只能選 棄之一 

愛您的我決定和另一個人告別 給您自由

 

獨自來到水池中間 拾起那永恆的誓約

流淚 故事早已無所謂

落淚 愛情早已無所謂

 

 

 

--朝陽升起 水池的硬幣 只剩下一枚--

 

 

 

 

 


 

 

 

 

 

 

德古拉吸血鬼:Mina告別的秘密(下)

 

 

Mina的日記最後一頁

 

 

花園裡的玫瑰 白色是我最愛 紅色是我的過去

 

人們說晝日的流星會帶來希望 但一切的傳說 其實只是謊言

 

我與另一個他已度過了六十年

親愛的公爵

紅色玫瑰還未凋謝 我的心還是屬於你的臉

 

風中帶來花香 我閉上眼 淚滑過臉 希望希拉女神有保護您於最後一刻

讓畫像 給人們遺忘過去 不在痛恨

我呢 在這裡與死神約會 讓白髮等著躺下的那天

 

我聽不到遙遠古堡裡的琴聲 無法敲擊我寂寞的心

我等待 度過每一年冬季 庭院沒有楓葉 只有玫瑰

偷偷告訴您 我早已知道您的自由換來我一生的安寧

 

 

 

--我還愛您 無法失去您 您呢 是否還愛著我--

 

 

 

我品嚐相同的紅酒 但卻不同年代 不是從前

記得那件紅色禮服 我已經收在記憶深處 

那枚硬幣 我戴在頸子 

提醒我 我們的約定

 

水池的硬幣 發誓著 永不告知的秘密

 

死神與我千里迢迢回到熟悉的古堡 

人事已非 

歷史的結局 不存在你我後來的攜手

但是我的日記 紀錄我們相愛的共同回憶

 

我緊擁日記

我知道 六十年前我告別的那天 您 就成為畫像 不在人世間

我知道 如果跟隨您 我還可以見到您最後一面

那個他對我很好 您不用擔心 

 

此刻

我在這 注視古老畫像

我在這 闔眼 永遠沉睡

 

瘋狂 思念 

等待下世與您再次愛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