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神的火焰使者》簡介
傳說:金髮人類擁有神祕力量,嗜血族飲其血能無敵,魔族啃其骨能披靡,唯精靈與神族食其肉則死亡。 魔蒂斯,金髮少年,為尋求自己失去的記憶,踏上了求學之旅! 未料,去讀個書還能意外連連。 結識精靈界之王, 拜魔界將軍為師, 與神界天使交友, 遇人界第一殺手, 還扯上五界災難。 魔蒂斯翻白眼,無奈道:「我也太倒楣了吧!」

 

 

 

  「什麼啊啊啊啊──」

 

  金髮少年拍桌尖叫,猛然站起來而使椅子往後倒落,碰的一大聲更替他臉孔上的錯愕增添更多的戲劇性效果。

 

少年的朋友們習慣了他的激動模式,全都各自進食或者無動於衷的繼續閒聊。

 

  「喂,你們理我一下啊!」

 

  魔蒂斯拿了厚有兩公分的資料重拍桌子,但不見誰認真的停止動作聽他說話。

 

魔蒂斯要氣炸了,這群目無中人的同學和學長姊!

 

  學生會室內聚集了所有的學生會成員,包括未來的新幹部也被破殺用廣播叫來參和。

 

  三年級的學長姊於中午十二時模擬考完畢,閒著無聊沒事做便去央求會長大人準備開箱驗票,看看未來新一任的學生會長由誰扛下。

 

  電腦驗票的時間很快就過去,約下午三點十五分左右成果出來了,於是權力在學園排第二的破殺˙達引按下廣播紐,傳喚魔蒂斯等人到學生會室集合。

 

  無知的少年們一推開門就感受到強烈的不安預感,因為學生會的各部長都在這裡啊!這代表什麼?他們連想都不敢想了。

 

  才剛臀部碰到椅墊不過三秒鐘時間,妮露就嘻嘻哈哈的拿了資料給學弟們好好「過目」,而後魔蒂斯就驚愕了,學長姊們當他的大叫是動物在嘶吼。

 

  「怎麼會?不會吧,騙人!」

 

  當壞事降臨在你身上,通常就會冒出這些話,接著胸口心悸,頭腦發昏發痛,簡直都要中邪了。魔蒂斯此刻正經歷上述感受。

 

  「怎麼不會?」妮露給了他相當好的遠見:「喵哈,恭喜你當選總務,從此踏上我的道路,『不成功便成仁』啊!」

 

  學姊的遠見太可怕,魔蒂斯又二度崩潰。

 

「什麼不成功便成仁啦!妳要我捨生取義嗎?不要啊啊啊──」

 

  「喵,當總務很好啊,多少人想當總務你都不知道呢!」妮露把魔蒂斯摁下來坐好,「假如你管理亞爾學園的學生會錢財管得很好很好,就會跟我一樣什麼都會,是個達人啊喵。」

 

  「不!」跟學姊一樣愛鬧愛玩?他才不要個性大變!

 

  「你真的很吵耶。」相較之下古斯塔奇和拉厄亞就接受選出來的結果了,古斯塔奇指著資料上的名字和職位,「你看,我是活動部長拉厄亞是公關部長,都跟你一樣很累,我們同甘共苦,你就少唉唉叫了。」

 

  「可是你們的執導人是破殺學長和旭學長啊,我不要妮露學姊!」魔蒂斯說出心聲話,被妮露拿資料打了一頓。

 

  活動部長原先是凱兒薩擔任,後來家裡有事,她的父母要求她退出,於是這活動部長就移交給破殺親自接手。

 

  「魔蒂斯。」聽不下去對面的學弟慘叫連連,破殺便張嘴出聲,一掃所有的吵鬧聲,眾人闔口不說話,給足了會長大人的面子。

 

  「妮露雖是個凡人精,但她辦事都很可靠,你就多多忍耐。」

 

  只是會長的安慰遭至妮露的一記可愛睨瞪。

 

  「喵啊,人家哪裡煩啦,人家……」妮露哇啦哇啦的替自己辯護,大家又開啟超無視的技能,裝聾又裝瞎。

 

  魔蒂斯抹了把臉,又再次細看資料。

 

 

  學生會長:莘西雅。

  副會長:畢塔因。

  秘書:蘇茉爾巡杰。

  活動部長:古斯塔奇。

  公關部長:拉厄亞。

  總務部長:魔蒂斯。

  資訊部長:莎娜。

 

 

  以及其餘的新幹部名單。

 

  伊芙司˙德瑪,古斯塔奇的兄長,是副會長兼任秘書,聽說原本伊芙司是公關部長,旭才為正牌副會長,但旭跟破殺實在太會吵了,於是旭跟伊芙司換了職位,而秘書是另一位學姊,後來因轉學而離職,伊芙司就被破殺硬多塞了秘書長這份位置。

 

  於是,破殺這屆的學生會部長的分配工作才會如此奇妙。

 

  魔蒂斯也在想,旭學長是個自尊心強烈的人,要他當破殺的副會長兩人好好相處似乎不太可能……

 

  「但比起上一屆的學生會,我們這屆會好到哪裡去嗎!」

 

  魔蒂斯趴在桌上自言自語,聽見他這番話的人有竊笑及認同,笑著是想看學弟妹們創建亞爾的新未來,認同者則不安於這群看似正經其實骨子裡鬼點子大堆,亞爾的未來勢必只會更誇張的美好吧!

 

  於是就這麼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亞爾學園未來的學生會成員就此誕生!

 

  真是可喜可賀。

 

  「天啊!我平凡的校園生活呀~」

 

  某主角悲憤的哭犼。

 

  果然是可喜可賀啊!

 

 

 

 

 

 

 

 

 

 

 

 

 

 

 

 

 

創作者介紹

✝ 死寂的天堂 ✝

玩奇/維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影雨霏★雅淇
  • 小魔不要這樣啦,妮露學姐很好玩啊XDDDD
    說不定會學到很多才能喔XDDDD

    學會當總務以後變成妮露的接班人(?)XDDD

    小魔要加油阿XDD大家一起加油阿XDDD

    玩奇大大祝你今天順利開心~~~(今天好像快過完了@口@!!
    那祝天天都順利XDDDD
  • 我也很喜歡妮露!!雖然她的戲分不重,但算是我最喜歡的女配角啊~
    就是個很嗨的人(?)XDDDD
    小魔跟著她學習真的可以成為一代人才(爆笑
    魔蒂斯等人以後的生活還是會很快樂的啊~

    我最近挺開心的~
    順利也算順利
    多虧你的祝賀啊XD
    你也心想事成喔!^^


    玩奇/維醺 於 2013/04/23 01:30 回覆

  • 麟櫻
  • 在現實上我很討厭像妮露那樣的個性((搖頭 嘆氣
    原因:我開不起玩笑ˊ^ˋ+
    不過妮露真 的很可愛^^"..個性上 真的沒辦法接受ㄒ口ㄒ!!
    魔蒂斯.........又悲劇了 撲撲撲
    人生如餐桌~有杯具跟餐具呢 XDXD
  • 哈哈哈
    應該說二次元和三次元還是不太一樣吧^^

    魔蒂斯是滿衰的
    確實是悲劇了XD

    玩奇/維醺 於 2013/04/25 03: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