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城有間最大經紀公司,其名「蜜娜果」,投資產物非常之多,諸如日常用品生物與科技研究美容醫學股票買賣、各種連鎖店(傢俱、大賣場、餐飲等)、房屋仲介、學校經營、各類雜誌,甚至私家偵探都有,能想像且合理的投資幾乎都有蜜娜果公司的參與。

 

  統領這家全世界最富有超大公司的總裁是位精靈──實在讓人出乎意料的種族,畢竟在世人印象中,精靈是最能和自然界萬物溝通、共存的一族,他們是大神第一次造出的族群,歷史比神族還要悠久。

 

  讓世人顛覆印象,被稱作「財經管理之神」的蜜娜果大總裁:依蜜˙蜜果,在他尚未投入商業界前是現任精靈王的得意部下,後來精靈界發生了一些事情,令他無心繼續在官場上效力,轉而朝商業發展。

 

  簡約不失美感的廣大辦公室飄著陣陣香甜的咖啡味,享用它的人早閱完世界新聞報,手上的工作也處理完畢。

 

  看著牆上的古典掛鐘暫顯示兩點三十分,依蜜就知道自己可以暫時得到……身體方面的休息。

 

  依蜜用手揉著眉心,心底很是煩惱遠在魔界的某些人。

 

  稍早前,精靈界的撒冷通知他某些人要前去魔界支援帝剎,請他幫忙轉告於帕諾,以防那些人會碰上最危險的敵人。

 

  依蜜也和帕諾提過此事,但──

 

  「哎呀……」

 

  帕諾捧著特地命令廚師做的微甜點心,進辦公室要好好慰勞辛苦的大總裁,但一聽見依蜜第N次的嘆息,帕諾也第N次的好聲說道:「不用擔心。」

 

  又是這句。依蜜就是為此話心煩。

 

  「我說帕諾啊……」

 

  「嗯?」

 

  「你真的不回魔界嗎?我總覺得會發生什麼大事。」

 

  「我親愛的朋友,你就別操煩了。」

 

  帕諾坐於舒適沙發,將微甜蛋糕切成三等份,然後替自己倒杯香醇可口的紅茶,笑道:「讓後輩們與大BOSS來場刺激驚悚的見面,何嘗不是另類的經驗值上升?也柏恩再兇狠也不會在選魔王這重要時刻對誰下手。」

 

  「哎呀,事情也許比你想得還要惡化一百倍。」依蜜進行數多次假想,近九成都是壞的場面,譬如也柏恩神不知鬼不覺地做掉魔蒂斯……

 

  依蜜小小的呻吟,天啊,這畫面過份真實了!

 

  帕諾離開座位,詢問這位休息時先不好好放鬆而是滿腦壞結局的總裁:「你是不是最擔憂魔蒂斯的安危?」然後遞上一份點心。

 

  「哎呀,沒錯,你怎知道?」依蜜眨眼,魔界要選下任王,以常理來說,他要首先擔心都是候選者的帝剎。

 

  「猜的。不過,為什麼是魔蒂斯?」帕諾微笑。

 

  依蜜認為他根本不是猜的。

 

  「哎呀,要說為什麼……」依蜜反而認真思索,片刻後,道:「因為他最弱。」

 

  「因為最弱,也柏恩就欺壓他?」帕諾比依蜜還要年長千歲餘,偶爾會用過來人的心態和細膩的想法開導這位精靈朋友:「你是個聰明人,仔細想想從魔蒂斯入學後到現在發生的所有事情。」

 

  最初事件,是夜房一事,蓮王散播謠言「魔蒂斯能操控魔水晶」而成功引出背叛精靈界的四位泰坦。

 

  第二次,夏蒙公爵的案件,是夜房一事的後續──

 

  嗯?依蜜好似有了什麼頭緒,呢喃:「……魔水晶!」

 

  依蜜見帕諾點頭,緩道:「沒錯,我猜想也柏恩是想得到那神祕力量強大的魔水晶,而能操控它的魔蒂斯則會是他最大的對手。」

 

  依蜜連忙起身,有些慌了手腳。

 

  「但是,也柏恩又怎知道魔水晶真正的主人是魔蒂斯?」

 

  「又怎不會知道?」帕諾反問,依蜜抿嘴不語,「他想掌握大局,得到的情報總量怕是連你都不及的,但我推測他應是不清楚魔水晶和魔蒂斯的關係。」

 

  「哎呀,什麼關係?」依蜜只曉得魔蒂斯是擁有操控魔水晶的人,但其中秘密卻不得而知。

 

  帕諾淡笑,如沐春風:「魔水晶是厄爾國王送魔蒂斯的項鍊,裡面有厄爾強大的用來封印魔神的力量。」

 

  依蜜震撼,問:「哎呀,你怎那麼清楚?」

 

  帕諾將將比做V字形的兩隻手放到頭頂,還俏皮的動了動,俊美的臉蛋依然是那抹溫柔笑靨。

 

  「哎呀……」依蜜瞬間豁然開朗,也柏恩再怎樣也不會得到千年前的真實情報。「但,學者們曾說魔水晶有封印與解放的能力,那解放又是誰的能力?」

 

  帕諾沒有正面回應,反而扯問:「每代使者和結界師在封印神石的時候都會爆發一股比界王還要強的魔力,你可知為何?」

 

  「因為他們是神之選。」依蜜奇怪帕諾扯話題,但還是讓他牽著鼻子走。

 

  「不錯,但預言師曾和我說並非完全如此。」

 

  帕諾坐回沙發上,依蜜因好奇而走來坐在他身邊,聽他淺笑道:「呵,可能這事不會有人相信,當代的各使者和結界師也不知曉這事……你想聽就要拿條件和我換。」

 

  「哎呀,你想坑我?」

 

  「你也可以選擇不聽。」帕諾聳肩,繼續食用未完的點心。

 

  依蜜咬牙切齒,心癢的很,都到關鍵點還不能聽到最後,帕諾真是可惡。

 

  果然這就是朋友,總是不吃虧,還要占便宜!

 

  「哎呀,好吧,你想我幫你做什麼?」

 

  依蜜自知帕諾不喜錢財那些身外之物,他想談條件,必定是某種更難辦的事。

 

  帕諾放下叉子,神情認真堅定的和朋友凝視,須臾間沉重嚴肅的氛圍繚繞在他們之間。

 

 

 

 

 

 

 

 

 

 

 

 

 

 

 


 

 

 

最近忙著搬家......

為了我的畢業專題製作我這兩個暑假並沒有回到家鄉(抹淚)

我真心覺得還是住家裡好啊!!!

租屋在外頭,搬來搬去真的快要搞死我了,直到昨晚才全部弄好>/<

 

小說也嚴重落後進度,我得好好安排一下時間。

關於印量調查的公告已經放出了相關消息,是初步的短篇漫畫之印量調查。

關於實體書部分,以後會再另尋調查^^

 

大致上是這樣。

有問題請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