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蘋果.png  

 

這孩子叫做青蘋果,年約....呃,十七十八左右,是個青春洋溢的少女

其實這張原本是線搞,

我自己玩電繪玩了快滿一年了,還是不習慣在電腦上面打草稿,會很沒有靈感,骨架也會很詭異

掃描以後上色和原稿又有差XD讓我哭笑不得XDD(線搞在下)

少女.jpg  

明明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上色完以後好線變得很性感?眼神有變就對了,不過這樣我也喜歡

我最喜歡青蘋果的瀏海和衣服

青蘋果特寫.png  

整個就是閃亮亮啊!

但衣服的質感我畫錯了,以後要小心用色了@@

另外一張圖「青蘋果與紅色女孩」,如果可以我想要把他們變成什麼東西之類的(啥鬼?)

...........算是角色設定?哎哎,到時再說(踹飛 

 

但今天的日記主題還有個「嘔吐」,原因是我凌晨兩點多睡,到了清晨四點半忽然驚醒

因為我的腸胃極度的不爽快

很想嘔吐

所以我開了檯燈(房間全暗),再衝進了廁所!

 

一陣陣的反胃,吐出來的時候,胃酸讓我的食道和喉嚨痛得要命,有被腐蝕的感覺

而嘔吐物除了胃酸、苦苦的膽汁以外,還有晚餐-->滷味!

我想我是吃壞肚子了吧XD食物中毒?上吐下瀉的.....超級難過

 

連吐三次、上廁所兩次左右(吐的比拉的還多!!)

還是整個很不舒服,所以我就坐在電腦前面繼續畫著這青蘋果這張圖,把衣服稍微畫了一點

直到五點半左右,我受不了眼睛的疼痛以及身體的疲累,便不管會不會想吐了,直接上床去睡!

幸好今天的有停課,我才能夠補眠到中午,但下午依然沒有痊癒,噁心感還是存在(下跪

 

晚上就把青蘋果畫完了!明天要去台北參加新一代,希望是個快樂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