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線條  
  

 

由於昨天的新一代展覽我走得很累,所以今天假日星期六我就睡到中午一點了!

而且還是媽媽打來的XD我預定端午節連假才會回家

 

但是今天心情很不好

首先Painter11不小心移除了,重新安裝以後,我找不到安裝啟動代碼啊!

接著從日本官方網站下載了 IllustStudio 來用,但卻出了個大問題!

 

亂碼啊我的天!

 

找了很多關於"右鍵 中文模式"開啟的文章和軟體,但我的電腦就是無法安裝完成

所以我經歷了八個小時的奮戰,決定不理可惡的 IllustStudio 繁體化啦

 

然後開始玩起Painter12,整個介面試英文的我只能抹臉,硬著頭皮看教學一邊實際跟著操作

但其實軟體用到最後,PS或扁特或SAI或ArtRange或openCanvas...我覺得最上手還是SAI吧!

背景處理是PS較好....

唉唉,不過等我找到Painter11的安裝代碼,我會開始練習用扁特

至於扁特12...功能很好,真的很棒!但全都英文還是讓我很糾結

 

再來說說上面畫的那張圖吧

主題是黑色線條

其實我是亂取名字的(被踹)

原本是用墨水筆畫的,後來我掃描以後丟上電腦在畫一次

不過這女孩被朋友說很像伊藤潤二大師的畫風(遠望)還有感覺很獵奇(遠望+吐血)

嘛,這感想其實很有趣!!!XDD

 

 

 

明天還是假日,我希望可以趕稿,有空再塗鴉囉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