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去年的6/30我在做什麼?

 

我記憶猶新

那時半夜,我用著弟弟的電腦,畫出我人生第一張電繪黑歷史

就是下圖第一張金髮小女孩!

 

週年繪進化錄  

 

好悲劇的黑歷史,不過為了紀念週年繪,為了可以在未來回顧這篇文章,還是拿了出來

我其實進步緩慢(抹臉)
都一年了..而且畫風怎都不一漾(悲劇

練畫的時間不夠+沒耐心
電腦繪製草圖和手稿又感覺不同
有點焦急自己進步緩慢XD||
有時候甚至腦子裡面有大致的草稿
但是卻無能為力把它完整的呈現出來
這樣的無力感發生過好多次,但我當是磨練!
希望未來我可以進步多多(吐血

 

下面幾張是近期塗鴉的

 

2011.06.16米米.png  

原圖是死黨畫的
我只是上色(聳肩

我很喜歡死黨米米的繪本風格,很有特色,很輕鬆愉快,小品典雅

不過說到底我畫出來的結果還是跟原稿差很多,對死黨真的很抱歉(下跪

 

2011.06.16糖果.png  

草莓糖果女孩與橙色棒棒糖
塗鴉
草莓糖果擬人


想要透明的感覺,但營造的並不好,真的得多加練習找出自己喜歡的上色方式......

這張主要想走繪本類的風格,畫完死黨的圖以後就手癢XD

但我真的不太會畫這一類型的(抹臉

原圖是手稿,後來上色以後卻和原圖相差了十萬八千里,我信心打擊,不過還是喘著氣繼續前進吧! 

 

作業-跳舞動作  

這張是作業之一,會至跳舞的動作,有參考影片

畫了四十多張,能畫很多性感大姊我十分的高興!

也因此得到了點什麼......對肢體的擺動比較瞭解了

 

好,回頭看又是一年已經過了

為了不讓自己停滯,接下來的暑假我想給自己安排時間練圖

但是又要趕稿又要去店裡幫忙,還有小說動畫漫畫一堆要看,甚至我要讀英文啊......

兩個月的時間好像不夠

 

如果一天48小時就好了(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