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畫完了「飛舞花精」之後我又不怕死得趕出一張擬人圖啊!

純粹是用所剩無幾的力氣去完成得(被踹)

四季鹿.png  

這次和畫花精得畫風有些微不同,上色方式也不一樣

採取柔和高光風吧?

最喜歡襪子得部份(喘氣)

咳咳,我擬得是這隻小鹿

180px-585Deerling.png  

叫做四季鹿

這隻小鹿得擬人版我決定用原表情

 

就是天真無邪的樣子

不過同時具備女性的性感

 

呼呼呼

我對女孩子通常比較拿手

要我畫男性真得太痛苦了不過依然得練習啊......

 

以上

很喜歡這隻小鹿,超想推倒(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