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只是湛藍的灰 牆上的時鐘滴答響的很憔悴

窗外 聽的見 蟬對樹的依偎

還記得那年夏天 妳說妳會愛我一輩子 不分離 我也說我會

只是來不及的誓言 被妳打破 如今變的心碎

鏡子裡的是非 看見 我勉強的微笑 看見 曾經屬於妳的記憶 已悄悄後退

房間的黑暗地帶 意外明亮的窗外有盆植物凋萎

牆上的畫 看不清的畫 畫下方那片碎玻璃裡面 有我夜夜的恨和血蝶的舞飛

 

單單幻想而已 我對血有一種陶醉

單單幻想而已 我對血有一種痴醉

月亮明白星星亮的很累 那微小的亮光 令她心疼 於是 今夜沒有星星陪

我 假裝聽不見 

竹林裡 誰挖地的迴音 誰握住鋤頭的手慢慢長出了繭 誰對自我的安慰

血的味

濃濃的 濃濃的令我反胃

但卻 終於出現 對血的陶醉 對血的痴醉

我眷戀心中最真實的殺人姿態美

告訴我的人為

愛的並不後悔

最後一切的快樂帶代表心理的酸微

妳種的蘆葦 早就 隨著季節 一點一滴 慢慢的 枯萎

我畫的畫作 反映著恨 卻在畫裡畫著 妳不知的 愛情珍貴

但妳如今 也看不見 這幅畫裡 告訴著我妳其實很媚 

我笑著撫摸妳的臉 飢渴吻著妳的嘴

呼地 轉身看著月光反常的黑

妳無言看著我的背 妳不解的留著眼淚

我有罪

殺了愛人的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