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雨 我吹一曲 落下梅雨

今日的重逢 明日的離別

花雨 青草不綠 戴上環玉

我在這裡等 等你的撒野

聽聞將軍住江南 小女我獨自等待
絲帛手絹 你說喜歡我的味兒
我穿針線 送你一帛
皇宮的貴族 平民的辛苦
你今日來 說明日會再來
我等 一直等

花雨 我等青綠 等到相遇

過去的記憶 現在的後悔

花雨 是不是雨 初遇一語

我在這裡等 等你在刻此玉

聽聞將軍去打仗 小女我獨自等待
嘴抹紅唇 你吻我的時候很害羞
我一微笑 你就開心
皇上的苦心 將軍的用心
你今日走 說明年會回來
這場戰爭 我等 一直等

傷心 你已變心
擔心 我會痴心

花雨 落下的雨 我的淚 深深滴落我心
淚雨 落下的雨 這場雨 簌簌滑進我心

聽聞將軍住皇宮 小女我獨自等待
紅衣喜帕 人人都說你要娶媳婦
我沒祝福 只怨你
新娘不是我 手緊緊的握
你今日來 明日不再來
不信 不相信

花雨 已經沒雨 我唱一曲

你不再愛我 我依然愛你

花雨 嫩草已綠 破碎環玉

我揪著心 心緩緩刺痛

記得那年 我們認識
你送我的環玉 說是永遠的愛

沒有 沒有 沒有永遠
愛我 愛我 沒有愛我
公主 公主 你娶公主
我呢 我呢 你拋棄我

花雨又再次落 梅雨又一直下
我等啊等 玉兒終究破碎 我不在愛你
青草翠綠 綠在我心
我沒祝福 只怨你
花雨下 梅雨滴
你洞房那夜 我拿白布 顫抖上桌椅 
這雨葬了花 埋我心
白布掛者 臉兒猙獰
既然花雨葬花 就讓梅雨葬我

最後一口氣 含淚恨恨說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