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 妳的美

 

天的雲無心綿延成一線灰

灰的那邊 我曾為妳掉淚

忘了時間消逝幾年 忘了多少我們的愛戀 卻只記得妳曾經相陪

蒼白的臉 空白的醫院 那間房間 妳最後的吻 吻在我的嘴

 

葬 妳的美

 

白雪落下 我獨自的很可悲 白雪落下 樹都枯萎 卻帶不走我念妳的血 

我流淚 淚滴在冰冷的屍體上 那黑暗的夜 吞噬掉我的無解

床旁凋謝的花 忘了呼吸的花 心疼的花 妳最愛的花 如今也跟妳一樣凋謝

 

我向神祈禱 讓我替妳受罪 

 

瘦弱的手 落髮的頭 別躲 讓我清楚的看著妳 直到最後

故事開始在神聖的醫院 那座庭園 和妳相識在那 並結下我們的緣

烏黑的髮 迷濛的眼 讓我心動的瞬間 認識妳心的美 開始和妳依偎

天空依舊淡藍的灰 灰的看見邊緣 不像從前 因為時間憔悴

 

神 帶走了妳的一切

神 告訴我妳心已累

 

葬 妳的美

 

我抬頭且雙手顫抖 猙獰的眼 向神許願 悲痛祈願 不帶走一切  

我呼喊 願永恆的愛直到最後 我心墜 願永恆的愛不被擊碎

 

葬 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