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拉吸血鬼:前世

 


夜色如鷹的深遂之眼

 

玫瑰 凋謝 

雪 飄飄落謝

十三歲的痕跡是在十二年前

就是 你我相遇的那天 

 

看 

那冬 已令楓葉狠狠枯萎 

那鐘 已令時間快快黯淡

看 

 

時間的歷史

 

人的嘶喊 戰場上 哭聲與絕望交響於憤恨的琴鍵

紅酒 滴落的汁液散在冰冷的大理石上

雅典娜女神殘酷的祝賀 是人民的絕望之聲

 

伯爵

那畫匠已將您最神勇的姿態畫下

令人們無情的唾罵

彈奏的琴鍵 依然 不肯停下

 

你 我 

一起約定於明日的子時

真心 快樂

投下硬幣

在那 花園的水池中央

 

 

--投下的硬幣 說好 一起逃離 永遠在一起--

 

 

叛變 故事永遠無法圓滿

轉變 愛情始終無法圓滿

 

紅色禮服的高貴

血紅色的酒杯已讓我領會

我 於赴約前天出現 

我 淚水滴落水池中間

拾起 那最不可告人的秘密

 

選擇呀!永遠是最無情的機會

原諒呀!永遠是最悲慘的機會

 

伯爵 

自由應該會讓您快樂 

我 決定和另一個人遠走高飛

等到您想通的那天 

時間 將會流轉

 

請用玫瑰的邀請 

琴鍵的心

彈奏 無情憂傷

愛您的我 將會聽見 

就讓您 親自

審判我

 

 

--朝陽升起 水池的硬幣 您看得見嗎?--

 

 

 

 


 

 

 

 

德古拉吸血鬼:今生

 


踩著輕盈腳步 

打開 傳說古堡的秘密

淺淺一笑 

鮮紅的唇 有著性感撫媚

 

黑髮黑眼 擁有潔白之膚

 

紅色禮服的高貴 

血紅色的酒杯已讓我領會

 

玫瑰的邀請 

琴鍵的心 

是誰 

在彈奏無情憂傷

敲擊我寂寞的心

 

我傾聽最淒美的聲 

凝望 古老畫像 

墮落的心 

沉醉在黑夜皎潔 

 

噹噹鐘聲響 

蝙蝠的眼 讓我混濁不清 如同 畫中黑影

時間的水滴 滴落在懸樓之間迴響 

 

琴聲制止 

 

我 帶著期待 

我 帶著恐慌 

在 畫像前等待

 

明知是傳說?

明知是故事?

卻還是深信不疑 

 

 

--前世的愛未結束 但無所謂 我已前來赴約--

 

 

噠噠噠 

一陣又喜又懼的步聲

 

聽 就在門後 

門 輕輕開啟

 

回身 輕霧消失於我眼前

清悉看見 一位金髮紅眼的公爵

 

水池的硬幣 發誓著 永不告知的秘密

 

玫瑰的邀請 

琴鍵的心 

是誰 

在彈奏無情憂傷

敲擊我寂寞的心

 

月色與琴音共鳴 

 

我 

踩踏舞步 

慢等你來

 

美麗的唇淺笑 

髮絲被你所釋放 

死神揮舞鐮刀 

審判未完的背叛

 

我的美麗 

我的微笑 

在血泊和你的淚水中埋沒

 

 

--朝陽升起 水池的硬幣 其實早已不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血鬼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