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發生在昨晚......

總之先放圖好了

 

SD臨摹  

 

 

話說今天清晨

為了這張圖我只睡了3個小時半(明明是假日啊.....

咳...

 

昨晚

良友須跟我說:「想要學習人體就從SD娃開始臨摹吧,那是有點2次元卻是3次元的產物」

不愧是良友

而我不愧是良友的朋友(?)

所以回到宿舍後和朋友爺聊個天

之後回房我睡不著,開始拿SD圖臨模

 

很快樂的臨摹

一切安然無恙

我整個超~~開心的

許久沒有認真上色了啊,能塗塗抹抹多讚啊!!

就在我快要完成的前一分鐘

 

這張圖只差1%就完成的前一分鐘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

 

宿舍斷電

 

........................................................

 

咦?

 

sZ2m09NsUSTD9vLI2FFYYd56rlNo=.gif

 

 

 

我瞪著電腦

漆黑的螢幕反映我大愣的愚蠢表情

我覺得

 

好像失去了什麼

 

..........

 

 

嗯,宿舍斷電了

我下個動作不是飆髒話,而是...........

 

trBRds9m7yS21bBZ0TPLNOho2EM=.gif  

 

「我剛剛存檔了嗎?」

 

b58bd407d3f5f5899cc251f8f9a095dd_w48_h48.gif  

 

由於斷電後一直沒有恢復電力

所以我就腦袋空白的刷牙洗臉爬上床

那時已經6:30分了

 

 

.............

 

 

我像躺死人的姿勢一樣

雙手合握放在胸前

兩眼睜大瞪著天花板

不斷的回想一件事情

 

「我剛剛存檔了嗎?」

我存檔的時間是5分鐘前?10分鐘前?20分鐘前?還是..............」

 

 

我根本沒有存檔過?」

 

 

...............

............................

....................................

 

一想到這點

我就...

 

J9FbJRu+0HAoiIt0ebBLKuUHLkU=.gif  

 

啊......

我好像從一開始就沒存檔 

 

嫌惡.jpg  

 

...........

 

d2056ee9e233b0784c97be9cf8aa601a_w48_h48.gif  

 

我感覺到眼眶有點泛淚

緊接著心底標出一句髒話

 

拎娘咧!!!!!!!!!!!!!!!!!!!!!!!!!!!!!!

 

NCm1pTjcvJiiI84wjlUdllgVj88=.gif  

 

我怎麼那麼白癡沒有存檔啊!!!!!!!!!!!!!!!!!!!!!!!!!!!!!!!!!!!!!!!!!!!!!!!!!!!

我數媒設計系的啊!!!!!!!!!!!!!!!!!!!!!!!!!!!!!!!!!!!!!!!!!!!!!!!!!!!!!!

CTRL+S 是我的好朋友啊!!!!!!!!!!!!!!!!!!!!!!!!!!!!!!!!!!!!!!!!!!!!!!!!!!!

不管是用什麼軟體,每兩分鐘CTRL+S不是反射動作嘛!!!

 

ac79cd6926d0b68264b5b63f517cfb7d_w48_h48.gif  

 

不明白為什麼我從一開始就沒存檔

我是白痴嗎?

 

好吧我的確是(躺地

 

.............

 

後來我睡著了

現在醒了才又重畫臨摹

由於上次白費畫了99%的圖

這次再臨摹就上手多了

 

 

可我還不滿意,我想跟我超久沒畫彩圖有關吧!!


希望我可以更有進步些...........

 

我想要如同良友須的建議

有空就多畫吧

 

技術是需要長久時間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