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王陛下……」修斯達是從頭哭到尾的男人,愛爾塔打了他幾十次他依然照哭不誤,讓蓮王大罵又不是死了哭什麼勁!但他的淚腺就是發達。「陛下,您要不要休息了?我可以把他們都請回去……」

 

  「唉?這麼快叫要趕我們走了?」翹著二朗腿的帝驚訝,「神界都沒有人過來看看嗎?我等著好戲上演啊!」

 

  「帝!」剎怒叱。

 

  「神說,神界若無派人過來,蓮王必定憤怒。」低而沉的男子嗓音於房間繚繞,但沒有人看到任何身影。

 

  帝猛然哈哈大笑,他能聽出來者何人,那其他人也同樣都知道是誰進了這房。蓮王的臉色鐵青難看,修斯達護主心切,急忙奔向王的身邊。

 

  「可惡的宙,他是何居心!竟然派『你』過來?」蓮王破口大罵,情緒一來,咳也就止不住。

 

  「神說,蓮王大人稍安勿躁,宙王陛下也是經過考量才派我過來……」男子還是不肯出現,而他越說帝就笑得越過分。

 

  「放屁!」蓮王本來蒼白的醶因憤怒而有潤色。

 

  「神說,宙王陛下不能派小小的士兵來探望您,但四大神主的莘西雅公主於亞爾讀書,太子殿下不宜外出,瀏金那傢伙因闖禍暫且不得離開神界,那麼剩下的人選就剩我──」男子拉長尾音,聽者痛恨至極。

 

  「死神˙艾勒克希斯!還不出來見本王嗎?」蓮王想要下床,一群侍女緊張的阻止王犯蠢事,以免病情加重。

 

  「天啊宙王陛下超有才!」帝的笑聲又激怒了蓮王,「竟然派死神來探望精靈王,這分明就是說你要死了嘛!」雖非無心,但這話扎實的很刺耳。

 

  「帝!」蓮王見不著死神,就把矛頭指向沒良心的年輕將軍,「你給本王閉嘴!」

 

  「忠言逆耳,所以我還是想繼續說。」帝逃到剎身後,俊臉滿是戲謔之色。

 

  「你就少說幾句,不要讓蓮王生氣。」剎低罵。

 

  「咳……咳咳!」蓮王咳出血,現場開始一片大混亂。

 

  帝也被嚇著,笑容瞬間收起,與剎、愛爾塔、修斯達聯手運送魔力給虛弱的精靈王。死神的聲音也不再響起,半晌房內沉靜和平。

 

  「我、我要去宣戰!」修斯達突然胡言亂語。

 

  「什麼?快阻止他!」帝大吼,一時間他大概意會愛哭鬼的意思,急切的要捉住他。距離修斯達最近的愛爾塔一把抱住他的粗腰,與他一起消失在眾人面前。

 

  剎扶額,靠著牆壁很是虛脫,「他是跑去神界宣戰嗎……」

 

  「神說,八成是。」死神又開口說話了。

 

  「咳咳!」蓮王推開侍女,發白的唇一張一闔,「不用理那呆瓜了,剎、帝,你們沒有話想要說嗎?」話鋒一轉,氣氛也多分凝重。

 

  於此時,房外有人的氣息在接近,熟悉得讓他們都不再繃緊神經。

 

  魔蒂斯都還沒要有禮貌的敲門,蓮王就喊著要他進去。

 

  金髮少年推開門,探出一半顆頭來,殷紅的大眼骨碌碌的盯著房內的景象:帝、剎、三名侍女與躺於床不得下來的蓮王陛下。

 

  原本魔蒂斯想穿亞莉莉公主送貴族正裝,但怕惹人注意,所以只穿連身帽T、牛仔褲、布鞋,然後帶了匆忙買的水果籃就過來探病。

 

  「快進來,我們在商量大事。」蓮王催促,門外的風吹進來令他更感冷颼。

 

  魔蒂斯聽話的關門,「大事?能讓我聽?」

 

  「你也是當事人,不讓你知道就太對不起你了。」帝納涼地說。

 

  「我也當事人?」魔蒂斯認為自己沒有加入什麼奇怪的陣營,更別說與一界之王、將軍有相等的立場一起討論。

 

  「你也見到凱特了吧?」帝故意嗤之以鼻,好似提那名字會有損他的自尊。

 

  魔蒂斯重重點頭,凱特是也柏恩的軍所,他可牢記在心。

 

  「凱特在大半夜找水神非常可疑!我懷疑他想拉攏水龍王。」帝的推測也是所有人的擔憂。

 

  「拉攏?什麼意思?」聽起來真是嚴重。

 

  「真笨,獄王陛下一日不醒,也柏恩可高興了,他想坐上魔王之位,拉攏水神對他當然有好處。」帝已經想過太多可能性,其中最壞的便是也柏恩想稱王。「這事情我也告知潔蘿,而神隱那邊……本來我不想講,剎卻說神隱是好人,告訴他無訪,呿,那傢伙那麼神秘,萬一和也柏恩勾結怎麼辦?」

 

  「我想神隱將軍不是那種人。」剎憑著直覺行事。

 

  「哦,所以帕諾也知道凱特和水龍王有交集?」蓮王拿起小說,帝剛才講這禮物由他們「四位將軍」商討後才決定要送來,但禮物提供者卻是帕諾。

 

  「是修斯達。」剎補充:「修斯達跟依蜜聯絡後,依蜜又找亞伯大人討論。」

 

  「哼!魔界和我們精靈界都會『注意』的,那神界代表,你的回答呢?」蓮王對著空氣說話,魔蒂斯上下左右都看過一遍,現場並無神界代表。

 

  「神說,神界將給予最大協助,請蓮王陛下不用憂心。」死神回應。

 

  魔蒂斯瞠目結舌,是誰在說話?

 

  「各界都有英雄出面要阻止壞人,真是太好了,你說對吧,死小鬼?」帝拍拍魔蒂斯的後背。

 

  「等等,關我什麼事?」魔蒂斯的臉上有大大的問號。

 

  「凱特都看到你了,所以一定把你當成我們這邊的陣營。」帝兩手插腰的說,「你以後得更加小心啦,哈哈!」

 

  「我無時無刻都很小心。」魔蒂斯哀傷。

 

  「神說,你們是不是忘記重要的事情?」幽幽一道男聲飄出,魔蒂斯嚇得寒毛豎起。

 

  「……啊!愛哭鬼!」帝想起了不該忘記的事情。

 

  此時,神界的太子寢宮有二人在對峙。

 

  四大神主的瀏金與三聖靈的修斯達,兩人互瞪且不動如山。

 

  「我、我代替蓮王向你們神界宣……宣戰!」修斯達哭吼。

 

  「那神聖的我就拋棄我們的友情,接受你們精靈界的宣戰!」瀏金還很認真的回話。

 

  神界太子悠哉品茶,不理不問一切事因。

 

  太子的部下,路米爾扳著一張無言到底的表情,壓根而都不想插手管兩個笨蛋的對話。

 

  最後修斯達的「宣戰」讓愛爾塔來收拾殘局,而她僅僅只用一顆子彈就讓三聖靈大人立即昏迷,安全又完美的解決了宣戰一事。

 

 

 

 

 

 

 

 

 

 

 

 

 

 

 

 

 

啊哈!!

本集完結(被踹

會有一些翻外或隱藏章節

算是補充本集劇情>//<

 

然後帝啊

你別再刺激蓮王了

他都氣到吐血了!!!!

 

撇開以後會PO上的翻外

本集<永世預言>暫時完結告一段落!

小魔和R的身世祕密完全解開^^

不過魔蒂斯本人還是覺得哪裡怪怪,這些都會在第七集陸續解題

 

呃...........

說到第七集

我都忘了XD

第六集算是第一部的完結!

(突然覺得好緊張)

 

第二部的走向就是魔蒂斯對抗黑暗勢力的故事^^

這很老梗我也知道(凝重臉

但故事安排我會努力給大家驚喜的>//<

 

之後想到什麼感想會再補充

總之

感謝各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