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16.JPG  

昨天與死黨米米見面了!!相隔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實在很懷念

我一大早八點多就起來,九點多出發

早上的市區沒有很多人,所以停車位很快就早到,接著就走進了麥當當

早餐是鬆餅套餐一份

話說回來,那杯咖啡真的很苦,我果然喜歡喝甜口味的咖啡

 

不過因為米米說公車改時間他會晚點到

所以等了超過一個小時的我(不,只是我太早過去佔位子而已吧)就把鬆餅吃得很慢

也無聊的拿工具書與筆記本畫圖

DSC03218.JPG  

最後一塊鬆餅是要給米米吃的

至於咖啡嘛...就放給他爛吧!!

 

終於,米米來了

DSC03220.JPG  

這就是米米(?)

原型是包包

 

我們快樂的聊天

很多話題都有講

校園生活與暑假生活

我很久沒有跟他說話,所以非常的高興

也把在她還沒有來之前被隔壁桌男女搞得很啼笑皆非的不愉快心情全都一掃而空

 

事情是這樣的

隔壁桌的男女我想是郎有情妹有意

他們的對話很曖昧,但應該沒有交往

男的一開始就送女的禮物(兩人不是面對面坐而是斜角坐?)說什麼不要在他面前打開他會害羞

女方竊笑,接著兩人陷入宛如演默劇的傻笑

 

......我實在受不了旁邊有小花一直飄過來,畫圖好難過啊啊啊啊啊啊!!!!!!

女方要送男方吃糖果,糖果紙袋打不開,兩人便對看,然後抿嘴偷笑接著撇頭裝害羞

啊啊啊啊------我都想直接幫他們主持婚禮啦(吶喊)

不過後來我發現一件事情

那好像是.........................

 

百合

 

=  =

 


最近遇到幾個男生,長相與氣質特別女性,又與一般的少女系男孩不太一樣,穿著打扮很中性

聲音低沉不過沒有男生那樣,類似女孩子的低音吧

讓我,讓我這個讀女校六年的少女竟然無法第一時間認出來是男是女!!!(大受打擊?)

 

這是題外話

 

總之,米米說了他們學校發生過的靈異事件與校園被隱藏的秘密

我也說了我們宿舍遇到的靈異事情

聊天的同時

我們不忘每次出來都會做的事情,那就是畫圖

DSC03230.JPG  

米米正在畫我!

DSC03222.JPG  

凌亂的食物

 

她說她要有象鼻

所以自畫像長這樣

DSC03228.JPG

DSC03227.JPG

嗯嗯

很偉大又遙不可及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不錯

有夢最美

我不會阻止她這樣期待著不會發生的事情

畢竟人活著就是要有希望啊!!!!

 

DSC03235.JPG

DSC03234.JPG

DSC03233.JPG  

鉛筆部分是米米,我是彩色筆

很佩服她真的畫了滿滿的蛋

她很愛橢圓形(抹臉)

 

然後,愉快地逛書局活動便展開了

我們的行程總是這樣

在麥當當相聚,接著去逛書局,每次都是這樣,很少有例外的

......不,自從國三以後就這樣了吧,不去逛服飾店和鞋店,一股腦兒衝向書局

討論著暢銷書與新書,有時看著童話繪本,而這次我們依然窩在工具書系列那

找著能與自己科系相關的工具書

 

不過快樂的時光真的他媽的過得很快

我很希望時間可以延長

不過就是沒有辦法

下午三點半我就回家了,必須把機車還給爺爺,他還要去巡田呢

 

雖然見面的時間短(畢竟米米十一點多才到)但也過得很快樂

我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再見面呢?

 

我希望

暑假結束前可以再出來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