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又到了

為了讓這快樂的最後一個月的暑假可以充分地得到些什麼......總之

是得振作起來了

總是在忙碌了幾天,無論是畫圖或是趕稿一陣子以後,到了一個段落就會特別想放鬆

但也放鬆過頭了......於是我要拚了!稿子不說,電腦CG圖是肯定要磨練啊啊啊--------以下兩張圖

近圖  

HOMURA  

 


是動畫《魔法少女小圓》裡面重要的角色
小焰的故事讓我看到猛飆淚啊啊!
真是一部好看的動畫Q-Q!


無論劇情和可愛的畫風我都很喜歡

雖然一開始我很看不下去(真的

納悶為什麼身為主角的小圓一直沒有成為魔法少女?

最後謎底揭曉了,真讓我感動啊啊啊啊啊!!!其中最愛的角色是HOMURA和杏子

 

想要嘗試亮亮的,沙沙的(?)風格,第一次嘗試,以後要多加努力了

不過小焰的身材被我成熟化了(踹飛

 

近照  

花精  

 

再來這張是我自己想畫給某位作者的

希望他的書可以越來越多點閱率

很讓人期待的故事呢XD

 

一樣也是亮得發光的圖......總覺得還是哪裡奇怪

這張我畫得真的很痛苦,不斷地修改不斷的覺得哪裡怪異

厚塗真的很難,我沒有很基本的美術底子,畫這種很吃力就是哪裡很討厭很不對

但又很喜歡塗抹的無線繪等等的,想要學,那就只好自己動手了

 

等以後看這些圖

就是所謂的黑歷史

 

祈禱自己可以進步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