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蘿莉2011.05.12.png  

 

最近好像找到了喜歡塗鴉的方式

這種無線繪是第二次畫了....還是不熟XD

 

這孩子是個非常活潑的少女

不過設定中她是個很喜歡打架的孩子,功夫很強,老愛找強者打架,然後有沒有遇到命運中的Mr.R呢?

當然沒有,這只是塗鴉而已(踹死

名字什麼的我沒有取...希望以後她會是我小說的主角或配角

 

練習-蘿莉01.png  

這孩子的眼眸很水我很喜歡

髮色是我很少嘗試的暗色系,畫起來感覺很舒服(?)

還有我很喜歡她的胸部...咳咳...女人我喜歡胸部和腰和腳,然後才是臉蛋

不對,臉蛋也很重要(糾結中

當然我說的女人只限定二次元的XDDDDD


這幾天死命的畫圖

想要多多畫點什麼

希望可以找出時間多畫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