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蘋果與紅色女孩  

 

這兩天我一直在畫畫

嗚...當然也有趕稿子!我很乖的!

但說到作業...好吧...我覺得我跟作業暫時不是很合(?)一點幹勁都沒有(攤手

其實作業也沒有很多

可是就是很懶........學生的本分就是做作業和讀書啊!我得振作啊啊(吶喊)


不過因為畫得太高興了所以我來說說最喜歡的部分(被踹死)

0000.png   

這孩子叫做緋色讓....阿讓這孩子好口愛啊(小姐自重)

起初我把她的頭髮搞得很像是什麼東西.....稻草之類的(抹臉)

線搞很亂,我硬是塗啊抹啊..然後在調和顏色,才有現在亮亮的感覺,朋友說我的圖都好亮,我說因為我愛亮晶晶的顏色啊!!!!!!!!!!!!!(吶喊--

 

未命名2.png  

這三個蘑菇...我覺得好好吃,好像滑溜溜的....噁....不,光滑吧!滑溜溜這名詞好噁心

然後又是粉紅色,雖然我不是特愛粉色,但不知道為什麼如果蘑菇是粉紅色的我會覺得很獵奇,但又很有趣(撒花辮

他們三隻粉小菇寄生在藍色大魔菇的上面,嬌小的樣子...我想擬人化了(靠

 

  未命名3.png  

看到有一隻小熊(?)!!!

其實這算惡搞吧XD唉唉,蘑菇一直都是魔菇的樣子好無趣@@所以我就亂畫了!!杯子雨傘啥鬼的都變成魔菇吧

彩色的很漂亮,但應該有毒Q口Q!!!


這張圖花了兩天時間...斷斷續續的畫

途中我有趕稿,小說部分有點不順利,所以很ㄘㄟˋ心就跑來塗鴉紓解了

網友們說我有進步我很開心Q//Q!我會更加努力的


至於這兩天到底在做啥?

其實除了畫圖趕稿以外就是動畫...和噗浪(死小孩你的功課呢?

唉唉

因為很悠閒真的很悠閒難得的悠閒

又與室友阿爺度過美好的假期,我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