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懼  

 

這張叫做無懼

原因是期末考要到了,我希望自己對作業無所恐懼

無論是分組還是什麼的都好,放馬過來吧我才不怕!

 

這張用SAI畫的,我總覺得我很久沒有碰繪圖軟體了?

畫完以後朋友說這很像我XD

我很喜歡藍色調,從灰色變成藍色以後我就很喜歡這張的整體感覺

 

至於近日來噩夢連連,我夢到我家老姊在殺人(抹臉)

我是旁觀者,應該說是不小心路過的可憐孩子,一堆血噴來噴去的,夢裡的我竟然還冷靜地看完一切

不過夢中的姊姊不是故意殺人的,都是意外造成,然後他間接殺人(對不起了老姊我竟然夢見妳這樣子

看了解夢以後才知道原來夢見屍體是有意外之財?可是我這一個月來荷包都空空啊,實在悲慘

 

想買的書也很多

朋友推薦我看風弄的<鳳于九天>前面我看得很高興可是後面的故事比較可憐

我有看到哭出來

嗚嗚嗚,主角鳳鳴我很喜歡,故事情節其實也不錯,我會收的機率滿大的

以上那套是商業誌,至於耽美個人誌方面我想買青羅扇子和冬瓜的書

同人本方面我主要是虎兔吧!朋友出的本我很喜歡XD

 

但買書都要錢,我卻沒有錢(淚奔

 

暑假也快到了

我想要暑假打工賺錢!

然後買喜歡的書和漫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