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3凱姆.png  

 

經歷了一場浩劫,總之我順利拿到了IllustStudio超開心的!

感謝我的網友小軡!!

載完以後我便下載教學指南回來看,但因為心急就練習了這張圖,以下是感想

 

 

 

 

這套軟體的筆刷好有趣XD粗細分明,但我去YouTobe,筆刷方面還有更多功能

這是我看的影片名稱:

IllustStudio製品紹介ムービー(前編)

它還有後篇,是網友丟給我看的,很不錯的介紹

但都日文所以我很汗顏(還沒學五十音啊我!)

其實國內有很多網站有介紹這套軟體的使用方法,我要找時間去拜訪一趟,向部落主學習!!

 

由於還不是很上手,一些快捷鍵我努力記下了也打算找個時間將IS的快捷鍵設定跟SAI一樣

如此一來旋轉畫布和放大縮小就不用按得那樣糾結了

 

IS的筆刷設定值好難用(個人認為)要條筆刷濃度還要打開工具設定,不樣SAI按數字鍵就可以了(遠望)

要不然就是有更快的調理筆刷的方法,但我還沒找到而已

 

IS的鉛筆和沾水筆我很喜歡,下筆的時候會依照力度而也不同的粗細,雖然說SIA裡面的筆也是如此,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所以整個線稿和頭髮陰影部分我畫得很開心

凱姆-特寫.png  

 

再說,IS的筆刷系列我沒有看得很仔細,略過去看到的,感覺扁特的比較強?又或者是我的錯覺?

素材或者筆刷下載我還得去找,不然感覺空空的(打算把SIA的素材包丟進去)

至於圖層部分,我得研究,我好像弄錯了什麼?總之我會再找資料

 

上色的話,我先選用簡單的色塊填色方式

但因為筆刷換來換去,我還沒習慣,總是有股想要丟回SAI裡面畫的衝動!!

不過幸好我壓制住這情緒了XD

 

最近還會練習用看看IS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很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