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人委託

畫了一張大圖(?)

前後畫了很久,我得檢討(下跪下跪)

花精飛舞.png 

因為當時沒有什麼靈感,上色都很不順心,越畫越不開心,所幸後來就好了

 

媽媽我完成了(下跪痛哭)

這應該是我由史以來畫得最認真,東西也最多的一張吧!!

只是一昧地想要畫個什麼,最終出來的成果就是這樣....我自己很喜歡是沒錯

 

但總覺得那裡很奇怪

 

後來姊姊一語點醒我

她說

 

感覺沒有很生動

 

唉呀......

我還得再努力吧

練了一年了還是這樣只向前走了幾步....

這樣距離終點好遙遠啊啊啊啊!!!!!!(尖叫)

 

不過朋友說

不要有終點

只是追求更多的進步

 

唔嗯,那就繼續鑽研吧

嘗試不同的畫風和上色方式好了

 

............如果可以學起來就好了

 

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