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飛
  我想要笑

  我想要和摯友去南非看大象和長頸鹿

  我想要乘坐熱氣球
  去外太空
  去跟月亮說話
  問她洗不喜歡喝綠茶

  如果她喜歡

  那我會和她做朋友
  因為我討厭綠茶
  我會請她幫我喝掉

  我會去跟外星人說話
  問他們是否喜歡像我這型的少女

  我想要飛
  我想要笑
  啦啦啦
  一起唱歌吧

  明明地球就在轉動
  我們的天空卻灰濛濛
  是否太陽在西邊升起
  代表我們新的開始

  啦啦啦
  一起大笑吧
  我想要飛
  我想要笑
  夢想的啟程啊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我伸手啊
  可以抓住星星
  可是他們卻說

  「放了我吧!讓我自由。」

  自由啊
  我也想要自由

  啦啦啦
  我想要飛
  我想要笑
  嗚嗚嗚
  痛苦的時候
  可以吃巧克力
  那會使我興奮
  暫時遺忘

  煩惱的煩惱

  我張開眼睛
  我看見了房間的天花板
  蜘蛛小姐努力的建立她的家
  我卻鬆懈的過每一天

  啦啦啦
  我想要飛
  我想要笑

  誰說不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呢
  貓咪和小兔兔一起睡在我家的後花園
  他們是朋友
  我們是朋友
  大家
  都是朋友

  為什麼呢
  那邊在戰爭
  我看著四方型的電視機
  他們哪
  種族哪
  戰爭哪
  不懂哪

  他們真的快樂嗎

  啦啦啦
  我想要飛
  我想要笑
  多簡單的事情
  連螞蟻都知道

  愚蠢的愚蠢

  黑洞裡面
  吸收了什麼垃圾呢
  麻煩你也吸走我的痛苦吧

  啦啦啦
  我想要飛
  我想要笑

  那就大笑吧
  那就唱歌吧

  我還活著哪
  快樂啊
  夢想啊
  就在眼前哪

 

 

 

 

 

 

 

 


(自繪心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