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焚花夜 三更燭火令我淚
 我隱月 痴笑月兒的憔悴
 北京歌妓名叫蝶 一聲一唱 令人戀
 
 焚花的那一夜 我悽涼感動了誰
 舉杯敬月 就像妳的容 愛上了誰
 
 翦梅唱罪 罪我碰上妳而不能愧 
 怕妳不後悔 而我卻終生為妳守殿
 給妳了解 就用時間給妳撿
 撿妳曾被傷害的情騙

 情字斷 但我依戀我能盼
 緣已變 但我以這酒陪伴
 北京繁華依舊在 一年一日 腳步採

 焚花的那一夜 我悽涼感動了誰
 手敲映月 就像妳的美 敲我愛誰

 採梅哭醉 醉我喝下最後的那杯
 恨妳已後悔 而我卻只能給妳守戀
 想妳的美 就用回憶讓妳陪
 陪妳給我傷害的情騙

 扇子搖 拿起酒杯酒一瓢
 我微笑 一人悲哀徒來到

 北京城門相來去 一眸一眼 初相遇
 想像初遇的那天 景象依然在
 愛妳 戀妳 卻不能擁有妳

 就用冬梅裡的夜埋葬愛妳的心
 回憶皎潔 明月不圓
 敬妳最後一杯 
 最後一杯的思念

 冬蝶再會 會我再次碰上妳的美 
 知妳不後悔 而我卻一生為妳守殿
 焚花的那一夜 我悽涼感動了誰
 冬雪已無蝶 焚花夜
 思念不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