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葬    

 

血葬吧!
只因妳


那夜,妳笑著在我的面前死亡
那夜,註定了魔或人誰將稱王

神不出手,祂高高在上
牠眺望著,未來的方向

我抱起眼中毫無生氣的妳,揮舞翅膀
我睥睨一切並摧毀我所見,心卻悲愴

親愛的妳,溫柔又大方
妳不應該,捲入這場仗

我擁有黑髮黑眼是個魔族,尊貴魔王
妳是純潔溫柔的善良人類,美麗堅強


血葬吧!
只為妳


那夜,妳替我擋致命一擊而亡
那夜,註定了我成為殘虐君王

神對我說,祂也極悲傷
我對神說,我將會血葬

我要所有種族都付出代價,血洗長江
我要為妳舉辦世紀大婚禮,圓妳夢想


血葬吧!
我娶妳


那夜,妳是我最嬌媚的美新娘
那夜,教堂外的世界混亂恐慌

神是證人,祂不能反抗
祂已看見,未來的景象


血葬吧!
我愛妳


世界末日的那天,我親吻妳的臉,貪婪吸取妳身上血的芳香
世界末日的那天,神聽不見祈禱,祂流淚見證我舉行的血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