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十字祭司

首先我得聲明,內有微獵奇圖

上面這張是無線繪,畫完我卻覺得......翅膀的部分較好啊!!wB6N24dHf1wlzH8g6UNpMZ4ocJY=.gif 有點哀傷的感覺啊......畫了老半天最後最喜歡亂撇的翅膀(哭

題目是聖十字祭司,不過畫完我卻覺得哪裡怪怪的,想要改掉,最後還是作罷了> <越改越不像樣啊XD

最不滿意的是十字架,實在太醜了...現在看整個悲劇啊SRRJcOohjNnuCKJIZO1HPpW5HR0=.gif  


委託圖    

 

這張是委託圖,但後來那位業餘作者關閉專欄了=口=!

應該說是停止連載...其實自己打小說放在網路上,那要有很大的勇氣

創作這條路,實在不好走呀trBRds9m7yS21bBZ0TPLNOho2EM=.gif  

 

Which Do You Like ?  

Which Do You Like ?

擇一
不能全選
別太貪心

否則會有報應......吧?

就像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有時人生必須做出選擇,當然能否順利就看自己的造化了XD

當初這張的草稿和完稿可差很多

原本快樂害羞的精靈少女,畫到後來表情變了,手的姿勢也改了v82ksEIv2FTuH3Ct9H4ETzxMFNTU=.gif  

......沒有關係,至少成果是我要的XD綠色的頭髮是室友建議的,他說綠髮也很美喔!想一想我很少畫綠色頭髮的人物,這麼一嘗試就喜歡了

無線繪(亂塗亂抹)如今一回顧,我發現好像腰身過於纖細啊!!


2011.09.20Marry.png      

又是無線繪,其實我喜歡無線繪???????

IllustStudio的水彩畫的,本來是畫尖耳的惡魔女孩,手斷裂噴血,衣服破爛不堪,身體也多處受傷潰爛...可當我一撇下去,卻感覺不對

也不知哪來的靈感,就變成了新娘啊!!Zc9FR1ypGFQLxNBgzfOUiTgLwVk=.gif 

繽紛的顏色我很喜歡cOaivlRg2g9rq2FBkW0WpaKedjG0=.gif  

IS這套軟體不錯用,但我還是習慣用SAI,現在幾個月後的今天,我開始嘗試都用IS畫圖,目前還不是很上手,我想多練就會習慣了


2011.09.28傑洛士.png   

親愛的傑洛士啊!!!!!!!!!!!!!!激動羞.gif  

這位先生,乃<秀逗魔導士>中的獸神官,個人滿喜歡動畫中的他,不過小說中的他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秀逗魔導士>是我小時候的動畫,就算和現在的動畫相比,我還是覺得這部作品熱血十足!!依舊很喜歡的啊~也開始存錢慢慢收集小說原著了呢!!1bPizayM4ltPlNaJkbyuZCS8sWA=.gif  


 

漫畫<魔奇少年>中的女配角雅姆萊哈

她超可愛的啊!又超強的啦!簡直就是我的菜啊!!!!sqxBrhRhm31fgy8hGnwpcz6ihUQ=.gif  

雅姆老師請讓我摸摸你的胸部和鑽進你的裙底下(踹死

她和迦爾的互動我覺得好萌啊!!!!!!!!!!!!!!!!!!!!!!!!

然而迦爾和馬斯也很棒khhXwnEO82FApvtUjzm+4ilD0Q7E=.gif  一句話來說,迦爾你太受了


以下這張有點微獵奇

 

我記得那時我心情不太好..原因我也忘了,不過一旦心情不好的我就想畫點什麼血腥啦或噁爛的圖

這張圖沒有極致的噁爛XD畫到最後朋友說變成可憐的美少年了??!!sZ2m09NsUSTD9vLI2FFYYd56rlNo=.gif  

無線繪,且還是第一次畫裸男...呃,公開給大看看的半身裸男XD

肌肉什麼的我不太會畫,應該說只要是男的公的雄的我都有繪畫上的障礙trBRds9m7yS21bBZ0TPLNOho2EM=.gif  

女生畫多了,我得加把勁練習畫男生了







以上

回顧2011年8月至10月份圖j7pQ2qNG1nONSZCLxwwrhyC6h2F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