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紅寧兒關切的問,從剛才就面有菜色的古斯塔奇這下似乎進化了,已經變成想要抓狂的猙獰表情。

  「可惡!」古斯塔奇這下才明暸這是旭學長的計謀!

  曾與紅寧兒˙菲克亞欣有過接觸的旭憑著過人的觀察力,洞悉了紅寧兒的心靈有缺陷,如要補足這一部分,要用「友情」來治癒。

  但旭是三年級的學生,沒閑暇時間特地跑來人界找紅寧兒抬槓,所以這工作就丟給恰好有機會來人間界的學弟。

  旭希望古斯塔奇能代替自己和紅寧兒成為朋友。這就是為什麼紅寧兒不把旭當真心朋友的原因,因為他們兩人才見過一次面,而且還是在處於敵對的情形下認識。

  古斯塔奇不得不佩服旭學長能在短暫的時間內看透紅寧兒的心,但更埋怨學長扔給他一個艱難的任務。

  還有,學長給的紙條內提到了魔蒂斯的名字。古斯塔奇大膽的推測,那生病發燒的白痴肯定醒來以後跑來人界了,學長也預知他的行蹤,才故意寫上魔蒂斯的名字。

  看來,等安排好了女子的事,古斯塔奇必須和紅寧兒同行去找愛亂跑的魔蒂斯。

  「……不,我在等著就行了,那白痴知道我要帶人來菲克亞欣家。」

  「哪個白痴?」紅寧兒很直接的問。古斯塔奇冷冷的瞥看她一眼,迴避這問題,轉身背起女子。

  「那個啊,旭˙拿過多倫緹要我幫忙照顧她一個月而已喔。」紅寧兒大概知道古斯塔奇不希望自己多問什麼,所以繞過話題,直切他最想得到的情報。

  「為什麼只有一個月?」古斯塔奇沒由來的感到絲絲不悅。

  「這我不清楚,旭˙拿過多倫緹只交待這樣。」

  古斯塔奇沒有接話,他不是很懂旭學長真正的用意,看來他得回去問個清楚才行。

  「不過,還有一件事情我很在意。」紅寧兒歪著腦袋,一語點出古斯塔奇的盲點:「她醒來以後我要如何跟交待啊?我們雙方並不認識,況且我不認為她是個好說話的大姊姊。」

  「這……」古斯塔奇有點難堪的皺起眉頭,紅寧兒說得很對,在一般正常情況下,被拯救的人醒來會先懷疑周圍不認識的人,若想好好解釋也不容易取得女子的信任吧!

  因為古斯塔奇救她的理由只是他自己單方面認為的「合理」,對女子來說也許一點意義也沒有。

  「沒有關係,我會住在這裡直到她醒來。」古斯塔奇不顧後果所犯下的衝動的代價,就是往後與紅寧兒這位少女成為朋友的因緣。

  見到古斯塔奇一點也不為難的提出這個建議,紅寧兒不知第幾次欣喜的緊握古斯塔奇的雙手。「那太好了,我會安排最好的房間給你。」

  「不要碰我,沒聽過男女授受不親嗎?」

  「沒有關係啊,你可以把我當成男生。我的父親說他從小就把我當成男生來扶養。」

  「噁心死了,不管妳是男是女都離我遠一點!」古斯塔奇不厭其煩的推開紅寧兒,要他馬上習慣才第一次見面就黏人很緊的互動模式,實在有些困難。

  「嘻嘻,你說話好狠啊!」紅寧兒拍著還在發育的胸部,力道之大讓古斯塔奇險些想吐嘈怪不得她屬於平胸一族。

  在古斯塔奇認識的女孩子中,與他是同學兼同組的莎娜不論發育或智商都高人一等。不知為什麼,古斯塔奇忽然想見見這位被亞爾學園派出當「暗生」的老同學。

  「閒話等等在聊,能帶我進去了吧?」古斯塔奇感覺自己的胃在咕嚕嚕的慘叫,明明他來到人界前就有吃東西了,但碰到紅寧兒所消耗的體力真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這就叫棘手嗎?

  友情這方面的問題就丟給魔蒂斯那白痴處理了。古斯塔奇深信神經質的人都有種特殊的電波,紅寧兒與魔蒂斯應該能相處得很好。

  「好的,請進。」紅寧兒領著肚子餓了的古斯塔奇走入人界第四區最危險的殺手之家。

  紅寧兒愉快的當導遊,講解他們家哪裡有機關、哪裡有密道、哪間房不得打開的事情,但一心一意想著等等要讓紅寧兒請廚師烹飪大魚大餐的古斯塔奇壓根兒一句話也沒聽進去。

  紅寧兒帶他來到菲客亞欣家的大廳,他們從大門走到這裡足足花了二十幾分鐘,特大的房屋設計真令古斯塔奇想叫魔蒂斯扔顆火球,好解決這種害人浪費體力的問題。

  不是很專心聽紅寧兒講話的古斯塔奇直到進入大廳才找回注意力,一位他熟識的人端著用精緻茶器裝滿的香濃可口奶茶、嚐著草莓蛋糕,優雅閒適的坐在世界頂級昂貴的沙發上。

  「嗨!」對方不驚不訝的打招呼。

  古斯塔奇呆了,剛才懷念的老同學竟然出現在他前面了!

  「莎娜,妳怎在這裡?」古斯塔奇快速將女子抱到沙發,然後慌亂的跑上前戳著老朋友的臉頰,那觸感柔軟又有溫度,這人確實是活生生的。

  「因為一些事所以就過來菲客亞欣家。」莎娜將杯子放下,起身,「耶?這位是?」她好奇古斯塔奇剛剛小心呵護的女子。

  「這說來話長,以後有空在跟妳說吧。」古斯塔奇口頭上這樣說,但也不一定會遵守承諾在來日跟莎娜說明這件事。

  莎娜輕碰女子的頭髮,似乎猜想古斯塔奇跟女子的關係。「對了,你今天在這裡遇到我的事情千萬別說出去,不然你今天的記憶我得消除掉才行。」

  「哦?」古斯塔奇收回前幾秒的驚訝表情,反而一臉饒有興致的道:「真怕我說出去,那還是消除我的記憶吧。」

  「你依然還是那種自負的態度。」莎娜呵呵笑著,「算我求你,別跟誰說遇到我。」

  「感覺妳不是真心想要消除我的記憶……好,我不會對任何人說的,不過真難得妳破了亞爾學園的校規。」古斯塔奇明白莎娜為何有正當理由要消除他們相遇的記憶。

  亞莉安柏爾學園有一項制度,每年高一會選出新生至人界執行祕密任務,一去就是一年,一次只派出一人,而且能夠得到獎學金六千萬元,但任務結束之後要消除該名學生在這一年中的所有記憶。

  這種學生被稱為「暗生」──暗中執行神秘任務的學生。

  莎娜就是這次出任務的學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被選中的她最後得失去一年多的記憶。

  而在出任務的過程中,任何莎娜碰到「原本」就認識她的人,就得移除他們相認的這段期間的記憶,這是亞爾學園的校規,絕對要貫徹到底的規定。

  不過向來優秀的莎娜卻決定放過古斯塔奇,這倒是讓他倍感詭異,他們兩人只是同學兼同組成員,還不能稱上「好朋友」,以確切的關係來說,就是認識要四年的同校同學。莎娜沒必要為了古斯塔奇破戒,又或者有什麼特殊原因?

  「因為罪惡感吧?」這就是莎娜不想移除他的記憶的緣由。

  「罪惡感?什麼罪惡感?」古斯塔奇大愣。

  「我身為暗生的罪惡感。」她的神情表現得一點也不像在開玩笑。

  「我雖不太懂,但妳既然堅持不消除我的記憶,那就算了。」一扯到暗生的秘密任務,古斯塔奇就不再追究下去,這關於學校機密的事件,還是少接觸為妙。

  「嗯,感謝你能體諒。」莎娜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時間不早了,我得離開了。」

  「耶?可是妳不是來找她的?」古斯塔奇回頭指著一進大廳就被冷落的紅寧兒。

  「我只是來將她忘記帶走的講義拿來給她而已。」莎娜比向放於桌上的一疊厚紙。「她已經好久沒來學校了。」

  「什麼意思……」

  「那,再見囉!」莎娜婀娜多姿的抬起長腿走出門。

  「你們兩個是同班同學?」古斯塔奇這才注意到莎娜身上穿的衣服是人界高級學校的制服。

  「我不認識她。」紅寧兒小聲的回:「應該說,我對她沒印象。」

  「妳……」

  古斯塔奇正要跟紅寧兒說明學校能交很多好朋友的事情時,外頭的護衛急忙衝了進來。

  「大小姐,不好了,有敵人入侵!」

  「敵人?你們解決不掉嗎?」

  「對方很強!只有一個……」護衛的話都來不及敘述完畢,忽然間就口吐白沫的昏過去。

  伴隨著悽慘呼救與轟隆爆炸的生命交響曲此起彼落於大廳外響起,在瀰漫死亡氣息的菲客亞欣家族內,輕鬆殺害數三十幾位護衛的敵人正一步步朝大廳走來。

  來者殺氣很強。

  紅寧兒的父親與其他能力較強的殺手子弟都出門了,所以能夠抵抗強烈殺氣的人,在這個豪華巨大的房屋裡面只剩下她和古斯塔奇,其餘還存活的護衛的精神力已經被敵人震得失去意識。

  少年與少女全神戒備的準備迎戰,不過在他們背後,昏迷的女子猛然睜開雙眼,並向兩人發動攻擊。

  雖然事情發生的很突然,但訓練有素的他們很快避開。女子襲擊一次以後,眼神空洞的注視兩人短短幾秒,口中念著一個人名:魔蒂斯。

  想立刻追上女子的古斯塔奇卻被紅寧兒的尖叫聲絆住,他回頭瞧見一名黑衣人已經砍傷紅寧兒十刀不止,她的衣服幾乎被砍破,鮮血不停流出。

  如果是以前的古斯塔奇就會丟下紅寧兒不管,因為他不會關心除了哥哥伊芙司以外的人,但如今他不再見死不救,朋友魔蒂斯的性命和不懂友情溫暖的紅寧兒,他兩者都沒拋棄,只是信任的問題!

  古斯塔奇相信魔蒂斯不會有事,所以他先救紅寧兒。

  而他,不知道入侵菲克亞欣家族的人就是末神歲學園的凶瑟。

  「我找這個女的。」全身被黑衣裹得密佈通分的凶瑟遞出一張照片。

  照片中的人是才離開不久的莎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